close

部落格荒廢多時,實習的時候竟然完全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情,書也沒有認真在讀,韓國的行程也規畫到一半而已,大多的時間都在放空大腦逛著網路,或是一集接著一集的韓劇和韓國綜藝節目,停不下來!!為了要去韓國,本來最討厭韓劇的我現在都開始看韓劇學韓文!也迷上了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可是不能任由網誌這樣荒廢下去了,都沒有為自己的生活記錄了什麼!先來為12月的生活留下紀錄,順便來假開箱文吧~最近家裡多了好多新東西,好有趣喔!

IMAG0006.jpg

小狗開箱文~12月家裡的新成員是一隻4個月大的博美狗,白色,公的。小老爹一直很想要養狗,但是家裡的人都極力反對,他曾經在苗栗看到一隻臘腸狗賣3000元,那時候非常衝動得差點買下去,可是還有點理智的他打電話徵詢了大家的意見,那時候大家都反對。這次他去逛台中的跳蚤市場,發現有人拿狗出來賣,他問多少錢,那人用台語回答7000,結果小老爹聽成4000,就問:可以便宜點嗎?那人就回答他說:六千五。小老爹就發現自己聽錯了,但是因為已經問價錢了,薄面子的小老爹就掏錢出來買,沒想到錢包裡只剩下5200,那個人就說:好啦好啦~5200也可以。結果小老爹就偷偷摸摸的買了一隻狗!(年紀越長,他的理智離他越遠,這次他完全沒有打電話徵詢大家的意見,不動聲色的把小狗買回來放在紙箱裡。)


R0025911.JPG

剛來我家的小雪球住在紙箱裡,吊在半空中的娃娃是"小力",從第一天就陪伴著小雪球,他們兩個是非常要好的好夥伴!

R0025907.JPG

撕咬小力的小雪球,小雪球超可愛,每天都會撕咬小力,他最喜歡把小力的披風咬下來,然後咬著小力左右甩頭!


R0025899.JPG

既然養了狗,就要買點狗的配備,我們這些養狗新手都不知道要買什麼,隨便買了一隻梳毛針梳,針很軟,最近發現梳了幾次那些針已經歪七扭八了!  再來我們還買了給狗兒練下巴咬合力的牛奶骨頭!小雪球超愛,每天都會跟我玩拋接骨頭的遊戲~ 磨牙牛奶骨頭55元7支、針梳80元


R0025900.JPG

爸爸亂買的給水器(95),超爛、超難用阿~~~狗還是用碗喝水就夠了,千萬不要去買什麼鬼給水器!!

R0025901.JPG

狗狗專用便盆,最小的size 300元,但是小雪球到現在都還沒學會在固定的地方尿尿和大便!!一不注意家裡的人就會踩到小雪球的大便~

R0025916.JPG

手機假開箱文~為什麼是假開箱文呢?在聖誕節前夕以為拿到了朝思暮想等了一個月的HTC Desire HD,但是拿到手上玩了不到一個禮拜就決定退回原廠換一支新的了!!!!!!!

R0025941.JPG

從手機的頭頂往下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電池蓋和手機背蓋超不密合,而且背蓋還凹一個洞!拿到手機之前早在01小惡魔上看到DHD這支手機的一片哀嚎聲,素聞DHD許多QC的問題,心裡早就有準備手機外觀可能不會這麼盡善盡美,沒想到三挑四選還是拿到了一隻令人傻眼的手機!


R0025944.JPG

你看得出來鏡頭偏向哪一個方向嗎?網路上大家都說DJD的鏡頭不正,原本我以為我這個目眼會看不出來,沒想到鏡頭這麼不正到連我都看得一清二楚啊!


R0025946.JPG

仔細看下面那個電池蓋,左右兩側較密合,中間則有很大的縫隙!!!!我和Danny去Nova看DHD的手機套時,順手和店員討論了一下我的手機,問問看這個電池蓋這樣不密合的情形正不正常,他說:DHD這支電池蓋本來就有點不密合,但是我從來沒看過像你這支這麼誇張的當下就決定要退回原廠換支新的啦~無論等多久都願意了!一點也不想要花兩萬元買一隻劣質品。結果到目前為止等了兩個月了吧,還沒拿到我的手機呢!!(HTC原廠送的移動電池都到手了,手機都還沒拿到)

R0026017.JPG

看了好幾個皮套之後,決定買這一個Dapad  Carbon卡夢紋的皮套,Nova和一中街都賣790,但是我覺得好貴喔,又不能看裡面長怎樣,就不敢買。上網搜尋一下發現Pchome網拍竟然只要380包郵啦!!!!鄉親阿~~這不買怎麼可以呢,管他裡面長怎樣,買就對了!所以現在我們要進行第三個開箱文~~手機皮套開箱!

R0026026.JPG

打開囉~~~這是他的背面,將雙閃光燈和鏡頭、喇叭的洞開好。

R0026025.JPG

內裡採用超纖維材質,不怕刮傷螢幕或保護貼!


R0026027.JPG

但是側邊沒有完全包覆,只有四角有卡榫點。我好想趕快把DHD放進去這個看起來很高級的手機套裡頭喔~~~怎麼什麼配件都有了,就是沒有手機啊!!

R0026015.JPG

這個月的最後一個開箱是香香老師可愛的寶寶滿月禮盒~~超可愛的包裝呢!!!新生兒的出生感覺真是可喜可賀,充滿生命力!祝香香老師的小北鼻可以健健康康的快樂成長!

R0026019.JPG

最後用可愛的小雪球來做Ending吧!希望我可以趕快拿到完美的D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