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生日還要一個多禮拜才會到,但是今年生日太靠近過年了,如果到生日那一天才去吃王品,隔沒幾天就要吃年夜飯,初二又要到韓國繼續大吃大喝六天,這樣會養成大胃王的飲食習慣呀!所以~為了不讓我看Danny過個年都變成圓滾滾的兩個人,我們就提前慶生吧!!

R0026202.JPG

台中王品牛排--中港店~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地址 台中市五權路131號〈中港路、五權路交叉口〉

電話 04-2201-2012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R0026209.JPG

只要到王品慶生或慶祝結婚紀念日,就會送小禮物和雞尾酒喔~

R0026211.JPG

搭配餐前麵包一起用的餐前酒、奶油和綜合肝醬,麵包和抹醬吃完了都可以向服務生繼續加點,綜合肝醬的味道比較濃厚,奶油則一向是麵包的好夥伴。

R0026212.JPG

我的莎拉~松露鮮蔬+鵝胸+海鮮,松露非常小,只有幾顆散落在筍子干貝上,中間粉紅色的肉是鴨胸,中間包裹著蘋果,最後是花枝+馬鈴薯沙拉。

R0026225.JPG

我的主餐~最喜歡吃原汁原味的牛排了!!這次點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七分熟,剛上桌的盤子還是熱呼呼的,服務生很貼心的一直提醒我小心不要碰到盤子。七分熟的牛肉還透著血水,粉紅色的肉汁看了令人流口水呀!!只要沾一點點玫瑰鹽就能引出牛肉的鮮甜口感!我超喜歡這道主餐,爸爸的「台塑牛排」、媽媽的「紅酒燴牛膝」或是Danny的「烤犢牛肋排」都沒有這道來的具有肉質的鮮甜~

R0026230.JPG

Cheers~~用玫瑰雞尾酒乾杯!祝我在24歲這一年找到可以出差的好工作,也順利的拿到教師證吧!

R0026231.JPG

來一張大合照,等一下服務生就會馬上把照片洗出來讓我們帶回家囉!

R0026232.JPG

生日快樂蛋糕~吃到甜點的時候就完全吃不下了,只好把蛋糕帶回家吃囉!

R0026235.JPG

生日禮物是一個書本式的相框,右手邊的禮物是小榕填寫問卷的時候,把兩三道菜的滿意度填寫「普通」,結果服務生跑來詢問意見,還送上泡茶的用具當禮物!

R0026236.JPG

在王品拍的照片馬上洗出來讓我們帶回家囉!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