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寒流又來襲了,天氣一冷就會想要吃火鍋,特別是麻辣火鍋,邊吃邊驅走寒流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本來想要再跑去忠孝路吃好便宜的79元鍋爆火鍋,但是今天想要吃的是涮涮鍋的火鍋呀!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台中漢口路有一家便宜的涮涮鍋---爭紅。

IMAG0069.jpg

消夜時間:晚上10:00~12:00買一鍋送一鍋喔!


IMAG0070.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8號  /

TEL: 04-2314-0208

網址:http://www.mala.shopcool.com.tw/

套餐價位:199~388元。

IMAG0062.jpg

滿滿一大面的菜單,有套餐的形式,也有單點的價格。套餐是白飯、王子麵、寬冬粉三選一,加上肉盤、蔬菜火鍋料、飲料。單點的話則只有鍋底,價位從89元up。這裡的單點火鍋料也有我最愛的西北麻糬燒喔!一盤也是30元,但是這次我們沒有再吃西北麻糬燒了,改加點一盤老油條~同樣也是30元!

聽說這裡有名的是 「重慶老火鍋」,湯頭是很濃厚的麻辣鍋底,是用來涮肉片和火鍋料的,湯頭不能喝。本來很心動很想要試試看,但是套餐價格要388,總覺得價位有點高,就放棄了。改點看起來同樣也很吸引人的「重慶麻辣火鍋」,和重慶老火鍋的不同點在於這個湯頭可以喝,哈!感覺就只是老火鍋加水稀釋了嘛~

IMAG0063.jpg

我的套餐:重慶麻辣火鍋,229元。雖然只點小辣而已,不過吃起來還是辣得過癮呀!而且是又麻又辣又帶點中藥的口感,我超喜歡的~總覺得可以跟鼎王有得比喔!IMAG0065.jpg

加點了老油條30元,總共有6塊,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麻辣鍋就是要加老油條才夠味呀!!我喜歡老油條有點爛爛但是又有脆脆的口感,所以老油條都不能泡太久。Danny喜歡老油條變得像爛泥巴一樣爛,老油條丟下鍋到不省人事的地步他才會撈起來。

IMAG0066.jpg

火鍋料和蔬菜盤。服務生說配菜的部分,白蘿蔔、南瓜、地瓜和紅蘿蔔的部分是大陸的吃法,丟下鍋以後不要煮太久,變得有點軟就要撈起來吃了。

白蘿蔔丟到麻辣鍋裡真的超好吃耶,而且真的不能煮太久喔,不然幾乎都要消失在湯底裡了~

還有還有~點麻辣鍋的話,一定要點王子麵來加,這個麻辣湯頭配上王子麵,超˙絕˙配!!湯頭的味道全部都入味了阿~~

IMAG0064.jpg

醬料區~最基本的白醋、香油、蒜泥、蔥花、醬油、沙茶醬。吃麻辣火鍋的時候,我最愛的是用白醋加蔥花就夠味了~完全能夠將麻辣火鍋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也能夠引出肉質的甜美~

這裡的服務生很勤勞喔,隨時都會觀察客人需不需要加湯,有空盤也會馬上來收喔!整理來說,真是物美價廉的好吃餐廳~下次一定會再來吃!

但是兩個人點兩個套餐真的會好撐喔!也許下次會點一份套餐,另外一份點鍋底再加點其他單品來嘗試!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