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決定要翻出當年(是多久以前)在澳洲的照片,推薦一下這家好吃的慈善印度素食餐廳~

這間好吃的在聽在背包客中廣為流傳,除了付費方式特別之外,餐點好吃也是客人源源不絕的原因之一。

R0020630.JPG

好吃印度餐廳--Annalakshmi

地址:Jetty4 Barrack Square, Perth WA 6000, Australia --4號碼頭(Jetty4)二樓

R0020635.JPG

(就在Perth地標 Swan Bell港口的旁邊,柏斯市區有免費公車Blue Cat可以到喔)

電話:+61 8 9221 3003(可以打電話訂位喔!)

網頁:http://www.annalakshmi.com.au/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也有他們的餐廳呢,好想再去吃喔!!)

R0020633.JPG

Lunch (Tue - Fri, Sun) :: 12:00noon - 2:00pm (Closed for lunch on Saturdays)
Dinner (Tue - Sun) :: 6:30pm - 9:00pm (Closed all day on Mondays)

這天我們來的時候,還沒開門卻已經一群人在等待了,如果沒有訂位還是早點來吧~在這裡遇到了好多台灣背包客,邊等待的時間也邊蝦聊了起來。餐廳開門以後,客人陸陸續續進來,不到半小時早就座無虛席了!


Annalakshmi的特點在於他的付費方式:Eat as you like and pay as you feel.

正如他們在網頁上寫的:

The Food

The food served in Annalakshmi is not prepared by hired chefs with secret French recipes hidden up their sleeves. Instead it is prepared with the care and love by homemakers - mothers, grandparents, sisters and brothers. This filial connection is what makes the concept of Annalakshmi, an unique one.

You cannot put a price on the food prepared by a mother or a wife, and this is why at Annalakshmi you - eat as you like and pay as you feel.


Annalakshmi的餐點並不是由受雇的廚師們煮出來的,而是一群志工們每天輪流來Annalakshmi煮好吃又道地的印度餐。這些印度料理真的不輸後來我在馬來西亞吃過的那些印度餐,美味又豐富呢!

R0020655.JPG

高麗菜沙拉、印度咖哩、黃薑炒飯、印度餅、咖哩蘿蔔,還有一碗味道迷樣的湯,今天的晚餐真的很豐富!

R0020661.JPG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甜點和飲料喔。這碗甜點真的超級好吃,印度人非常愛吃甜,就樣小螞蟻一樣,這碗奶味十足又甜滋滋的甜點真的深得我心!

R0020667.JPG

充滿印度風味的裝飾~

R0020675.JPG

又是一尊印度神明~餐廳的擺設很簡單、大方、乾淨

R0020682.JPG

自助的餐檯,下面有熱呼呼的水加熱,右手邊看得出來正熱呼呼的冒煙吧~菜色豐富又好吃,吃完了會不斷的上菜。

吃飽喝足了以後就直接走到櫃檯付帳囉,付帳的方式很特別,就像他們說的PAY AS YOU FEEL,依照你所感受得付款吧!無論多少都可以,但是請為了支持這樣的慈善事業付該付的價錢吧!

R0020686.JPG

吃飽了,帶著伯斯美好的夜景回家,邊走邊消化美味的印度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