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一直是大家的好朋友,我現在幾乎食衣住行都可以在淘寶上解決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昨天買的好東西!因為實在是太超值了,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在分享好東西之前~先說說買這個東西的心路歷程吧!順便讓你們猜猜看我是買了什麼東西~

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好實用!

在下標之前就一直催眠自己「你這麼常用到它,一定要買一個好一點的,這樣每次用到它的時候才省事、方便,讓它變成你最好的朋友吧」

雖然有這樣的催眠,但是要在淘寶上花548RMB買東西,又不知道品質好不好,很怕浪費錢~所以心裡非常掙扎,不只貨比三家,還徵詢了眾人的意見,

心裡常常念著、想著、評估著到底要不要下手,猶豫了將近一個月。

 

最後!昨天把心一橫就下標買了!

沒想到他送貨這麼快速~今天早上就送到學校來囉!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超值的淘寶好物吧


龐然大物現身辦公桌,他跟我的桌子幾乎一樣高了呀


靠近看個仔細~法國牌子Lulu Castagnette

 


出現了出現了,賣家還送了一個保護套,這個保護套一點質感都沒有,

鬆鬆垮垮得像小屁孩兒偷穿爸爸的褲子一樣。

不過算了~有保護套總是比較安全的~是吧



出現啦!!!這就是我覺得非常超值的東西~28吋行李箱,玫紅色!

由於我在這裡的花名叫做「Lulu」~

一看到這個行李箱就覺得他寫了我的名子~~非買不可了



由上往下看,箱子外殼還貼了一個透明保護膜呢

賣家不只送貨速度快~而且包裝得很仔細,非常感人!


你們看看他的內在美阿~~內裡也充滿著Lulu熊的圖案喔!

眾多的內袋可以把所有的小東西裝在裡面,非常方便!

哈哈!!這就是對我來說超方便的東西,因為到處亂跑,常常拖著行李箱飛來飛去,

所以要買一個好一點的行李箱給自己!

非常喜歡這個特別的行李箱耶!!

28吋、四輪萬向輪、密碼鎖(可惜沒有TSA海關鎖)、鋁合金把手
548RMB折合台幣也不過2500左右~~是不是超級划算啊!!

 

接下來就等我這次返台,裝了20公斤的行李進去之後,他的輪子是不是一樣好用、滑順,

被托運人員亂丟之後,是不是一樣堅固~~品質好的話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一起來買一個喔~~還有24吋和20吋兩種Size

 


後記:

到目前為止(2012.4.30)我帶他從溫州回台灣一趟、台灣回溫州、溫州到上海、上海回台灣、台灣飛北京、北京又飛香港、香港再回台灣。

這樣將近一年來,來來去去了這麼多趟,這個外型搶眼的大行李箱還是一樣耐用、好用!

就算裝了25公斤還是一樣好托,滑來滑去很順手。我們家在五樓,行李箱太重我都拖著它一階一階的走樓梯,雖然總是發出很大的噪音,但是輪子跟外殼也沒有因此壞掉喔!真的是太優秀了。只是我把它那鬆垮垮的布保護套丟在中國沒帶回來,現在它的外殼上有幾道刮痕。 (這款現在已經沒賣了!!)

PS:淘寶上買東西不一樣會買到正版,但是只要是在「淘寶商城」開店的店家,就絕對是正版貨喔!淘寶上店鋪很多,就算他們打著「假一罰三」、「假一罰十」這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名號,還是有可能賣假貨,而且是A++等級的假貨。想要買得安心又擁有好品質,最好還是到「淘寶商城」買喔!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