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旅遊的唯一準則就是一定要跟團,這一次直接在網路上選了一家旅行社"丹東市金航線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地址(Address):中國·丹東市振興區九緯路66      郵編(Zip Code):118000
  • 電話(Tel):[ 0415 ] 2211516 /7/8/9   2311999           
  • 網址:http://www.ddjhx.com/Index.html

R0031195  

 在中國網上諮詢事情好方便,只要用QQ隨時都可以找到他們的客服人員,

金航線網上的資訊雖然很多,不過已經很久沒更新,資訊龐大且雜亂,

請他們客服人員發給我完整的朝鮮四日遊行程,立馬不到一分鐘發來了。

 

  • 第一天:0800辦理出境手續後,中方旅游專列或汽車前往朝鮮最大邊境城市—新義州。後,換成朝方火车赴平壤,大約1730左右抵達朝鮮首都平壤,參觀萬壽台大紀念碑像金日成銅像獻花,晚餐後入住酒店
  • 第二天:早餐後乘車前往開成(單程兩小時)。參觀板門店「朝鮮戰爭停戰談判場所」、「停戰協定簽屬場所」、「軍事分界線」(三八線)、「南北朝鲜談判場所。中午享用開成風味餐,然後參觀高麗博物館。返回平壤參觀金日成故居—萬景台、後至少年宫觀看精彩的表演,晚餐後入住酒店。
  • 第三天:早餐後乘車赴妙香山(单程1.5小時),參觀國際友誼展覽館、普賢寺。返回平壤後參觀中朝友誼塔、凱旋門、金日成廣場、建黨紀念塔、主體思想塔、平壤地鐵...等
  • 第四天:早餐後參觀朝鮮祖國戰爭紀念塔、民俗紀念品商店,平壤時间1030朝方火车赴新義州,1700左右换乘中方旅遊列車或汽車抵達丹東,結束難忘的朝鮮之旅!

 

 

费用包含赴朝签证费、出境手续费、丹东-平壤国际间往返交通费、行程所列的境外交通(进口豪华巴士)、住宿(朝鲜特级酒店相当国内挂牌四星)、餐饮(三早七正)、景点门票、朝鲜优秀中文导游、人身意外伤害险、旅行社责任险。

 

费用不含朝方司陪小费(10/.天)、私人消费及因天气、交通、自然災和、政治等不可抗拒的原因所引起的额外费用。

 

报名手续:提前8天提供游客護照影本、身分證件影本、工作單位及職務報名表;提前2天提供游客護照原件、二寸正面彩色照片兩張

 

友情提示:由於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或者朝方的原因造成停團或團隊滞留所發生的费用均由游客自負。


 

去朝鮮四日遊的樣版行程,台灣人從中國報名旅行團,費用是3700(人民幣,約合台幣17020),

今年(2011年)八月底到九月十日進入朝鮮的觀光客都要去看阿里郎表演,

一場表演竟然要價800人民幣呀!!!!所以短短的四天朝鮮之旅竟然要4500人民幣(約合台幣20700!!!)

而且還要自己坐飛機到丹東,團費不包含飛機票的錢!!!!非常貴,但我就是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