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寫於2011.10.13 - 在中國大陸待了半年,都失去寫遊玩文的能力了。

 

 

R0026345.JPG 

Nolboo部隊鍋 幾乎是每個來首爾玩的人都會去嘗試的一家連鎖部隊鍋餐廳,也因為有太多中國、台灣遊客了,他們連菜單都有中文版,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0101的韓文字喔!

選了一家離我們最近的分店,一下首爾的第一餐就要來試試看韓國的食物有多辣!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價位

興伯香腸火鍋W7000/份, 牛肉香腸火鍋W8000/份

網站

http://www.nolboo.co.kr/  (限IE)

快速尋找

東大門歷史公園 12號出口,地鐵出口後往右後方走,第一條巷子左轉即見 (在2F)

 

 

R0026347.JPG

有中文的菜單,GOOD!

 R0026351.JPG

等了一下下之後,服務員馬上端來很大但是很淺的鍋子,這時候湯底看起來還是這麼的清淡!

因為那些辣死人的醬料都被藏在底下,等湯底一煮滾,波波波波波~紅紅的醬料就會蔓延整鍋湯,韓國人吃辣的能力真的是太高強了!連我這麼愛吃麻辣火鍋的人都受不了~吃完嘴唇都變紅變腫了!

不過在冬天吃這麼辣的火鍋,真的是太舒服了

(只是阿...店裡都有很強的暖氣,邊吃火鍋就開始邊脫衣服,吃到後來好熱好受不了,一吃完快馬衝出店,外面的溫度才3.4度而已,馬上降溫)

 R0026352.JPG

我喜歡拌有小米的飯! 淋上湯汁吃起來真的超爽的!! 套一句大陸人的用語:好給力!

 befor&after.jpg    

After&Before,這個人酒足飯飽以後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失神呀!?

 

是一家值得嘗試的部隊鍋 連鎖店喔!快把他安排到行程裡吧~~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