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首爾機票跟房間是分開訂的,主要是因為過年期間機加酒的套票很難買,只剩下很貴很貴的飯店可以選擇。

在網路上發現首爾竟然有這間日本連鎖經濟型飯店-東橫Inn!便宜、乾淨、地理位置優又附早餐,列入首選!

 

R0026333.JPG

跟日本國內一樣,維持一貫狹小空間但是整潔的作風,床就靠著窗戶,窗戶底下有暖氣。床尾放上一個行李箱剛剛好,把兩個行李箱大開平放就太過壅擠了。

page.jpg

房間插座,從台灣帶來的電器可以直接使用。房間內也有吹風機,很方便。

page2.jpg

保險箱跟冰箱一應具全,每天供應兩瓶水。 我們把護照跟美金放到保險箱之後,結果第一天晚上回來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忘記了保險箱的密碼,然後我們一直試,每試錯一次保險箱就會開始尖叫一分鐘,我都很怕試太多次錯誤的保全會衝進我們房門把我們抓走。 到最後,也不知道保險箱怎麼大發慈悲了,按對了密碼它就開門了!好驚奇啊!!!

 

R0026335.JPG

電視是LG的,牆上還有聖經,如果像媽媽這種人就可以不必隨身攜帶聖經依舊可以每日靈修喔!如果怕鬼的人,大概可以抱著聖經睡覺吧!

R0026341.JPG

加濕器!!!!在房間一定要開暖氣,但是開了暖氣空氣又會變得太乾燥,皮膚已經很缺水了隔天早上起來會更乾,還會睡覺睡到口乾舌燥。有了這台加濕器,以上這些問題就不存在啦!!東橫Inn你真的是太貼心了!!!

R0026342.JPG  

一體成形的浴室,每次進入都有進入太空艙的感覺。

 

網址:http://www.toyoko-inn.com/china/

地址

100-412 首爾特別市中區光熙洞2街73番地

TEL

+82-(0)2-2267-1045

交通

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舊東大門運動場站)步行1分鐘, 從金浦機場乘坐地鐵5號線約40分鐘

入會費

東橫inn的會員₩15,000

在韓國入會比在日本入會還要便宜,又可以享受優待,所以我們這次就辦了一張會員卡,終身有效!

推薦給來首爾玩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