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今天最令人期待的行程就是到首爾廣場溜冰場去溜冰!

非常喜歡在旅遊的行程內排入動態的行程,太多的參觀、太多的古蹟會令人眼花撩亂,一定要加入跑跳碰的行程來中和一下。

北方的韓國一到冬天就有很多冬天限定的行程,首爾廣場溜冰場也是其中之一。每年政府會將首爾廣場前製造一個臨時溜冰場,讓每個人都可以來這裡溜冰!

 

更多的資訊請上:http://www.seoulskate.or.kr/    (2011年冬天的溜冰場開放時間應該是從12.9開始看不懂韓文,純粹是亂猜)

開放時間 平日10:00~22:00 / 週末,公休日延長1小時(週日除外)

溜冰場的使用費為每小時1,000韓元(包含租借費),需戴手套方能入場,溜冰場可購買手套與襪子。溜冰教室平日(週一~四)上午9點、10點15分、 11點30分,週末(週六~日)上午9點進行為時1小時的講座,課程費每個級數為10,000韓元。欲使用溜冰場可透過網路預約或是現場購票,溜冰教室則 在線上依報名順序接受預約。

前往當地交通:地鐵1號線市廳站6號出口、1號線鐘閣站5,6號出口、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1,8號出口、5號線光化門站5,6號出口

 

記得一定要戴手套去喔!沒有戴手套的人會被旁邊的工作人員叫出滑雪場,必須去買Information的地方買手套,一雙平凡無奇材質又不怎麼樣的手套要1000韓幣。最好也要把圍巾、帽子都帶著,冷颼颼的天氣,溜冰起來風都刮著好痛的!

自訂樣式素材  

cats.jpg

33.gif  先去Ticket的地方買票交錢(1000韓園),在拿著票去Lending的地方租借溜冰鞋,跟工作人員說你的腳的尺碼,他會拿溜冰鞋給你。最後進到Locker的地方換鞋子,裡面有很多的置物櫃,可以把換下來的鞋子還有貴重物品鎖進置物櫃裡。

R0026409.JPG

33.gif  一整排的置物櫃,置物櫃裡面很髒,因為大家都會把鞋子放進去,濕濕的地板髒髒的鞋子就把置物櫃玷汙了。要放包包的人記得拿張紙墊著,或是用衛生紙擦一下吧!  

R0026405.JPG

33.gif  小軒子在換溜冰鞋,仔細看箭頭的地方。請用力的把溜冰鞋拉到最~~~~緊的狀態!!!!千萬不能讓溜冰鞋和腳之間有一咪咪的空隙。太鬆的溜冰鞋會是你在溜冰的時候扭到腳,非常嚴重的!所以,請牢牢地記在腦海中,穿溜冰鞋十,請把溜冰鞋扣到最~~~最~~~最~~~緊!!

 R0026427.JPG

33.gif  國小的時候,逢甲那裏還有一家叫做"A ONE"的溜冰場,不過現在似乎早就關了。有溜過直排輪的同學就不用害怕啦~溜冰刀跟溜直排輪一樣簡單的。但如果你的運動神經跟小軒子一樣非常不發達,沒有溜過直排輪,看到冰刀就開始害怕的話,就緊緊地抓著圍牆慢慢適應吧! 在我們身邊有好多小孩兒 咻咻咻的飛~~~好厲害啊!! 溜冰也是一樣運動,溜久了也是會發熱,也是會流點汗的,記得要趕快把汗擦乾,趕快補充水分喔!!

R0026429.JPG

33.gif白色的溜冰場映起來真漂亮! 來溜冰的時候,褲子也穿厚一點,這樣跌倒了就不會痛了。很好玩呢!

 

R0026424.JPG  

33.gif 看起來好甜蜜的韓國情侶喔!!!他們的圍巾還是同一款的呢~~溜冰場真是一個好適合情侶約會、全家出遊、朋友聚會的好地方。韓國萬歲!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