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大家一定要去東大門掃蕩美食、美妝、衣服、鞋子,這幾天我們幾乎是每天掃蕩東大門!看到什麼吃什麼~

趕快來看看東大門有什麼一定要去嘗試的韓國小吃吧~

說到吃我就最有興趣了,特別是邊逛街看到什麼吃什麼。圖片是最容易引起食慾的,

常常出國前在網上蒐集資料,看著別人一張張令人流口水的照片,都會受不了!

寫食物的網誌真是一種痛苦的甜蜜負擔呀~~先把肚子餵飽再來寫食記,不然會很餓很餓的!

分隔線1.jpg

1.jpg

33.gif   黑糖餅:在東大門閒逛的時候,看到一條小巷子裡一條很長的人龍,有人氣的地方就有驚喜呀!也不管他們在排什麼,我就拉著小軒子加入排隊行列。趁著排隊,我讓小軒子在原地等,我去前面看看,才發現是網路上大受好評的黑糖餅!太棒了,從味道跟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道美食呀~這家黑糖餅是兩個小胖子男人在賣。有鹹的,也有甜的。我要了一個甜的黑糖餅。熱呼呼,油滋滋的黑糖餅放在可愛的小杯子裡,邊走邊吃,超˙美˙味!實在是太符合螞蟻口味的我了~~一咬下去,裡面的黑糖就像爆漿餐包的內餡一樣流了出來~~冬天一定要來一塊黑糖餅!

2.jpg

33.gif黑輪攤:來韓國必吃的黑輪路邊攤。尤其要像韓國人一樣,站在攤子旁邊吃,要吃多少拿多少,就算咬了一口也硬要沾醬(好噁心)。吃完的棍子就放在攤位上。邊吃黑輪還可以向老闆要黑輪湯來喝,我特別喜歡這種喝起來甜甜的像關東煮的黑輪湯!冬天時假裝自己是韓劇的男女主角,站在路邊攤邊吃邊談情說愛吧!   黑輪一支1000韓幣,烤肉一支2000韓幣,兩個都好好吃喔!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8.jpg  

33.gif會帶來好運的黑糖煎餅:這個有趣的小東西是我在去韓國之前就很想嘗試的食物。黑糖煎餅的中間會有一個圖案,如果把外圈吃光光中間的圖案是完整的話,就會帶來好運喔!看到這麼有挑戰性的食物讓我好興奮~~可惜的是,邊走邊吃、邊走邊吃,我的星星就斷腳了啦!!!!一點都不完整...。不小心把星星角咬斷的時候,還氣急敗壞的尖叫了起來。 還有人說,如果中間的形狀完整的話,就可以拿回去再換一支。 這是一個有挑戰性又好玩的食物,在東大門看到的時候記得去挑戰一下喔!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