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中最美味的常常是在路邊偶然遇到的小攤販,

不用刻意去尋找地址,路過看到買一個嘗一下,通常都有令人驚喜的發現!

冬天的韓國首爾也有很多令人感到非常溫暖的路邊小吃攤喔~

3.jpg

33.gif  雞蛋糕:一個700韓元,3個2000韓元。這裡的雞蛋糕是鹹的喔!裡面有包一整顆雞蛋呢。熱呼呼的拿在手上,燙手又燙口,不過這雞蛋糕真是逛街的好夥伴!邊走邊吃好享受喔~

4.jpg

33.gif因為太愛吃雞蛋糕了,所以在梨大前面那條路上又買了第二顆雞蛋糕,這一次的雞蛋整顆浮在軟綿綿的蛋糕上面~同樣也是鹹鹹的口味,超好吃的!去韓國一定要去吃一顆

5.jpg

33.gif辣炒年糕薯球:超級愛吃這個小吃!用辣炒年糕的醬來炒年糕+薯球,上面再加上一點美乃滋,年糕軟軟的薯球脆脆的,吃起來甜甜的~~超美味!

6.jpg

33.gif地鐵站常常出現的鬆餅:我非常喜歡吃鬆餅~出發之前就決定如果在地鐵站看到賣鬆餅,一定要去買一個來嘗試。一塊1000韓元,但是非常不好吃...不像台灣的鬆餅有鬆軟的麵粉,這個鬆餅咬下去就是一個空虛的口感~~裡面包了一點奶油糖漿,唉!超級不對味口

7.jpg

33.gif南大門路上看到的好多人排隊的肉包子:在南大門買完石鍋拌飯的石鍋時,路過了一間好多人在外面排隊的店。我們就是很愛湊熱鬧,馬上跑過去看看有什麼好買的,結果發現剛出爐的熱呼呼的包子~~~~馬上買了兩個包子。可是這包子也沒有很好吃,裡面的肉都不大塊,還非常的油~~~~!!!!!不過光是看到包子剛出爐那熱呼呼冒煙的樣子,就夠值回票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