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33.jpg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11月大片-大陸小資本拍攝的愛情喜劇  失戀33天,上映的第二天我就跟隨普羅大眾進場觀看了,

本來對這種愛情電影,又是大陸片實在沒什麼興趣,不過看在是文章先生的電影,我就勉強去捧場一下吧!

明明是愛情喜劇阿,但是我卻在電影院裏面哭得唏哩嘩啦的,帶著浮腫的雙眼走出電影院。

從看完那一刻起,我就愛上這部片了,瘋狂地想要再看一次阿~~~~~~~

 

失戀33天是在北京拍攝的,想著自己就活在電影場景裡頭,對我來說幸福感油然而生!

立馬決定接下來的幾週要定調為「失戀33天 踩線之旅」,追隨著王小賤和黃小仙的足跡踏遍北京各個角落

33-1.jpg 

小仙和閨密在咖啡店吵架  @北京航天航空大學 雕刻時光

IMAG2815.jpg 

就是這面牆~~位於北航學校裡的小小咖啡館。

走在北航校園裡的時候,有一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沒想到我也到了會說這種話的年紀)

邊走邊跟身邊的朋友玩一個「假裝我們是北航學生」的遊戲,對話如下:

   我:ㄟㄟㄟ~~尚老師明天要我們交的那個"剖悉現今飛航工具之優劣"的報告你寫完了沒?  (由於身處大陸,覺得老師的姓也會很特別,因此捏造了一個姓"尚"的老師)(由於是航天航空大學,所以覺得應該會學到跟航空工具有關的學科)

  我:你知道去年失戀33天就在咱們北航裡拍的嗎?呀!早知道他們來拍,我翹課也要去看一下文章阿~~~

真的好有大學生的風味阿!!!!想當年,同學們,我們的煩惱不外乎快要期中考、報告還沒寫完、誰跟誰的小八卦,現今,畢業都兩年了耶!!!!! (不過我自己本人並沒有很有社會人士的感覺,覺得好像還是帶點學生味,特別我在這裡還常常被人家問是不是學生,拿著北大的假學生證一點也不心虛啊!!)

 

店名:雕刻時光北航店 (在籃球場的旁邊)

地址: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行网球馆2楼(篮球场东)

电话:82310664

人均:40

 

下一個!    

直線剪刀.gif  

王小賤和黃小仙的公司就在北京 三里屯,從這個場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後面「三里屯Village」那棟大樓

33-2.jpg

 

IMAG2800.jpg  

這棟方塊彩色大樓是Uniqlo,也是電影場景裡常常出現的地方。

三里屯這裡是北京的新興地區,由於各國大使館鄰近這邊,造成這裡成為洋氣的奢侈品聚集地。

我對這裡沒有太大的感覺,覺得跟各國都會區也差不多~~而且餐廳都特貴又沒有地方特色,完全是為了失戀33天才來三里屯晃晃。

 

好了,這禮拜就去了兩個點~~~下禮拜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