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本日行程:白川鄉野外博物館民家園搭乘濃飛巴士返回高山高山市街觀光住高山Super Hotel

今天住宿在高山車站附近的「Super Hotel

它的價錢非常便宜,不過房間非常~非常~非常~小,套一句小老爸的話,就是很像被關在籠子裡面,動彈不得的感覺,不過因為房間很新所以我覺得住起來還滿舒服的。

 

スーパーホテル飛騨・高山SUPERHOTEL飛騨・高山

岐阜県高山市天満町4丁目76番地◆ TEL 057-732-9000

住宿費:學生價大人12,440

(當時榕榕還是學生,所以可以用學生價,不過我也忘了後來到底有沒有檢查學生證)

另外網路上剛好有Welcome Japan Plan for foreigners (外国人のみ) 大人1名也是2,440

(要先線上刷卡)

在這裡住都附早餐喔!


 

superh.JPG

Super Hotel的繳款方式滿特別的,櫃台小姐會先確認住宿資料,再請你去旁邊的藍色機器(右上角那一個)繳錢,所以櫃台小姐不會經手錢,不需要負擔金額有出入的問題而且感覺很高科技!!!

房間的鑰匙也是用密碼鎖的方式,在Check in之後,小姐會給一張房間的資訊明細和密碼,之後進房間只要打入密碼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把密碼紙亂丟在路上阿~小心晚上有色杯杯來你房間開HomeParty!

superh (3).JPG

入宿Super Hotel的女生,每天可以拿五個贈品,有浴帽、面膜、舒緩腳痠痛貼布還有各式各樣貼心小物。只有女生限定的感覺真好~

superh (5).JPG

Super Hotel的房間,挺小的,不過裡面的東西一應具全。

superh (6).JPG

房間是上下兩層的,下面這張床睡兩個人都OK,非常大也非常舒服,上面那個床就是真正的單人床了,比較狹小。旁邊還有衣架、書桌、冰箱、電視、吹風機,要什麼有什麼呀!

superh (7).JPG

Super Hotel的大廳有兩台飲料機,右邊這台飲料機早餐的時候喝是免費的喔!真的非常划算耶

superh (8).JPG

大廳有電腦跟印表機可以免費自由使用

superh (9).JPG

吃早餐的大廳,非常乾淨、簡潔、整齊,我很喜歡日本經濟飯店,雖然便宜但是什麼都不缺

superh (10).JPG

泡湯的入口,男女分開時間泡湯,裡面也是很簡單像是澡堂的樣式,沒有什麼石頭山園造景,不要幻想的太美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