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hic.JPG

今日晚餐是Lachic百貨公司7樓的矢場とん(Yabaton)位於榮車站12號出口,直走就到Lachic囉!地下鐵也有很大的廣告招牌告訴你Lachic怎麼走。

 

miso.JPG

矢場とん的招牌是相撲豬,牠身上肥滋滋的肉堆成一團也太生動了吧!總覺得好像在某些人的身上也可以看到:D

misopork.jpg

我很怕我吃不完一整份味噌豬排飯,所以和媽媽一起吃一份再另外加點一碗白飯。

味噌豬排套餐可以選擇單口味或雙口味,雙口味的一半是味噌醬,另外一半是醬油。日本的米飯和味噌湯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上次住在東京的時候因為味噌湯太好喝了,自己煮了一大鍋來喝,喝不夠,再買一包味噌回台灣,但是非常奇怪的是,味噌醬回到台灣就不好喝了:S

味噌豬排套餐1680円,白飯248円。

 

misopork2.jpg

 

misopork3.jpg

顏榕他們點的鐵板味噌豬排套餐,其實吃起來的口感跟我的味噌豬排很像阿~可是它硬是貴了100円左右。


晚餐之後就結束了今天一天的行程了!來看一下今天總共的支出,給以後要去名古屋的人一點參考。

                   晚餐(六人):8190

 

misopork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