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今天是禮拜日。今日行程:宮川朝市巡禮Arkopia滑雪場滑雪下呂溫泉街觀光入住「泉莊」

既然早餐已經吃完了,宮川朝市也去過了,接下來當然是眾所期待的滑雪時間囉!這一次大姊幫我們挑了一間豪華的滑雪場,它總共有12條滑雪道以上,從初級者的平緩坡度到高手的垂直山坡一應具全,最重要的是這裡幾乎沒有台灣人。整場望去全部都是穿著整套華麗滑雪服踩著Snowboard的日本人,身為雪國的子民真好,冬天到了隨時都能滑雪,羨慕死啦~~~~

也由於很少台灣人來過Arkopia(アルコピア)滑雪場,所以網路上中文資訊並不多,這次真的多虧大姊會日文,在日本網站上幫我們安排了這麼棒的行程。接下來要用兩篇來好好介紹這個Arkopia滑雪場~

先來幾張雪景照片吧!

 

雪景欣賞 (1)

美的一蹋糊塗的滑雪場,好寬好平好乾淨

雪景欣賞 (2)

藍天配上雪白的滑雪場地,記得一定要擦防曬乳啊!!!這雪白滑雪場地反射的陽光,足以讓你在滑完一天的雪之後產生曬傷泛紅的皮膚,所以一定要擦防曬乳帶雪鏡或墨鏡!

雪景欣賞 (3)

顏氏夫妻實在很帥氣,一身的勁黑配上雪白的場地,好搭啊!

雪景欣賞 (4)

這位小妞你拍廣告來著嗎?怎麼這麼可愛啊!

雪景欣賞 (5)  

中午休息時間,大家把自己的雪橇放在架上,一同走進食堂吃午餐。稍坐片刻的休息,下午再戰中級滑雪場!

R0017634

這位老先生說他太老了跌倒以後爬不起來,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R0017663

這位先生明明不老,跌倒後嚷嚷著他扭到腳了:S

R0017683

還好我們還有一位年輕的中流砥柱,第一次滑雪立馬上手,還可以跟著我們一同坐纜車上山華中級滑雪道。

R0017696  

第一次滑雪就愛上充滿速度感的運動了吧!好希望自己是雪國的子民呢。

 

Arkopia滑雪場   <<資訊非常充足的網站,還有很多折價券可以下載。會日文的人趕快上去看,不會日文的人快點開啟估狗大神來翻譯。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