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ずみ荘IZUMISOU

岐阜県下呂市湯之島212 ◆

TEL 057-625-3160

[Check In / Check Out]18:30 / 10:00

星期六超值住宿價格(D計畫)大人19,450 + 入湯税900

泉莊晚餐 (4)

泉莊距離下呂車站有一小段距離,我們抵達門口的時候看到旁邊的黑板寫上了今晚住宿的人,我們的名字也在上面喔!

R0017805

我們三個女生的房間,一進門的時候被子已經鋪好了。

R0017803

房間還滿大的,除了玄關之外,還有小小陽台,只是我感覺這是一間比較古老的溫泉旅館,所以房間內的東西都舊舊的。

泉莊晚餐 (3)

吃飯的地方~在門口的歡迎牌子上可以看到今天有一大群學生也住在這間溫泉旅館,這是他們用餐的排場。

泉莊晚餐 (2)

旅館的服務生幫我們全部的人拍個照,不要看飯桌空空的樣子,飯還沒有上齊呀~~

泉莊晚餐 (1)

好吃的晚餐終於上齊了,最喜歡溫泉旅館的食物,又好吃又豐富!

 泉莊晚餐 (7)

乾杯!

泉莊晚餐 (6)

晚餐的牛肉照樣也是好吃的飛驒牛肉,但是我還是覺得與四郎的牛肉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肉!

R0017872

吃飽喝足以後可以去泡湯,這裡是泡湯的入口,我們洗完澡出來發現小老爸臉紅紅的坐在椅子上做腳底按摩~

  泉莊早餐

隔天的早餐一樣豐盛的令人撐破肚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