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1071 

由於我們要從丹東火車站集合前往北韓,所以我就訂了這一間就在丹東火車站旁邊的酒店。

感謝上帝我們終於住到一間小老爸認可的酒店啦!

據他的說法,這是他在中國境內住到最好的一間酒店(什麼啊!!這間酒店比我們在上海住的那間三星級酒店還要便宜耶)

丹鐵大酒店

地址:丹東振興區十一緯路3號 (丹東火車站旁邊)

電話:+86-415-2307777

網址:http://dthotel.com.cn/showclass.asp?id=28&cid=28

交通方式:從丹東機場搭乘機場接駁巴士後在丹東火車站下車,轉個彎就可以看到了。(丹東人還滿熱情又和善的,迷路了就問路吧!)

一晚價格:約148人民幣(740台幣)包早餐 (在中國旅行我大多會利用同程17u來訂房,連結:http://www.17u.cn/HotelInfo-13561.html)


R0031080

在機場巴士到市區的途中我們就看到這間酒店,小老爸心裡想:如果我們訂的飯店很爛,他就要換到這間看起來很氣派的飯店。丹鐵大酒店的Lobby很大,退房以後也可以把東西寄放在這裡。旁邊有很詳細的火車時刻表,無論是地理位置或是房間的乾淨度都是無可挑剔的。最重要的是,丹東這裡的物價真的超便宜的,一晚不到一千台幣還附自助式早餐真是太棒了!!!

R0031073

房間內,很乾淨很明亮,廁所跟床單都很乾淨舒服喔~從北韓回來以後我們續住這間酒店,頓時有從地獄回到天堂的感覺

 R0031077  

從我們的市景房看出去是很大很大的廣場,遼望遠處視野超好!真心推薦給大家~~

R0031079 

我實在是看不懂這個字在寫什麼?肥牛胸大會??好像很酷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