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工作時間在五點的時候正式結束,
晚上六點是我和Mary的約會,
只是很偷懶的重新上了粉餅然後就偷一點時間躺下來睡覺。
我大概真的很久沒有這樣跟小孩子消耗體力了,
所以馬上進入夢鄉耶
還是簡訊聲音把我吵醒的。

今天也是出門的時候才在想要去哪裡吃飯
Mary說要不要去畢昂卡七街,
我說我在Ptt上面也滿常看到這家店名的,
一直就想要去試試看,
所以就敲定今天晚上的晚餐地點了。
不過吃晚餐之前,我叫Mary跟我一起去漢口路拿眼鏡,
過年前配的眼鏡一直過了將近兩個禮拜都還沒有去拿。

可惜,千里迢迢走到漢口路,
眼鏡店竟然沒有開!
只好明天再來了,
我現在每天都戴超過12個小時的隱型眼鏡,
總覺得眼睛一直將近臨界點耶...
所以晚上睡覺都要點小軟糖幫我帶回來的超涼眼藥水
才可以安心入睡。

Biancha3.png
畢昂卡七街,在精誠路的一條小巷子裡面,
整個造景很有感覺
Mary說很像Motel的感覺!


招牌上面寫著:
除了餐具和服務生,
快意 幸福 和餘歡請隨意打包帶走

Mary看了之後說:不能打包服務生那還有什麼樂趣嘛
她總是可以讓我開懷大笑到不行耶!
我也常常想要打包服務生

湯的味道滿淡的
莎菈還滿好吃的
麵包就是普普通通Mary說很像耶穌的食物
主餐是墨魚義大利麵 份量之大讓我完全吃不下去
然後想說把墨魚吃完就好了
開開心心咬著墨魚邊說話
結果狠狠的咬到了我的舌頭
當下真的很想死了算了 有沒有這麼痛啊
有飆淚的感覺....



Biancha4.png

整個餐廳很漂亮,很空曠又很明朗的感覺,
是一個舒服的用餐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包 畢昂卡七街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