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今天是全家補慶生
我生日一定要去吃西堤這是我們家優良的傳統
所以今天是Tasty日,邁入第四年。


我得先承認一個不要臉的事情就是
我打電話去定位的時候就自己跟他說我們要慶生
然後要熱鬧版的慶生

結果吃前菜吃到一半的時候
衝出一個服務生拿著一個假蛋糕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害我當場很害羞整個臉紅耶

然後他就拿出了頭套套在我頭上說是鴻運當頭!
陳蟲兒說我是蝦兵蟹將?!

inred.png


祝大家紅運當頭
新的一年繼續行大運吧~

Tasty.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sty 生日 台中 西堤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