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大號的美少女出去吃飯。

從她回到台灣到現在

美少女才真的有時間跟我出門,讓我覺得好榮幸喔!


大象小吃真的有夠小吃的,
我覺得分量很少ㄟ。
美少女一定沒有吃飽,我猜,
因為她的胃跟美國人一樣大了

飯一下就吃完了但是話說不完。

我們又去小公園坐著聊天
聊到晚上十點半才回家
天阿,好開心喔,
開心到我快飛上天了,
我最喜歡講話了。

美少女,你還是美少女好不好,只是比較大號而已。
但是你看,你還有粉絲耶,所以一點也不影響你的美麗程度。

跟你講話講到口水都乾了,實在有夠口渴的。

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還有,快找機會把我的紀念品拿來給我吧,哈哈哈!!

期待下次的見面,在我床上打滾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 大象小吃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