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寫這篇從泰國回來的隔天去吃傻子廚房

記得曾經有好幾次想要去吃傻子廚房,
第一次是和中師同學要去吃,結果他在裝潢?!
第二次和小狼要去吃,結果他禮拜天下午忽然沒開?!
第三次和高中同學要去吃,但是它臨時休業?!

天啊,傻子才會被傻子廚房愚弄這麼多次
是故意釣人家為口嗎?

所幸今天終於成功的吃到傻子廚房的漢堡囉!!

今天和我一起當傻子的是,
我從泰國帶回來的小人妖

15.jpg
是純正血統海的女兒喔!

因為剛下飛機的時候,
實在有太多話想要跟她說了,
上次回花蓮的時候好不容易暖機完畢,話才剛多了起來
她竟然就跟我Say Good Bye
所以這次我們不能再錯失良機,直接把她迎接回家
繼續大聊特聊!

她跟我說了好多令人羨慕的事情啦,
我覺得你是大海的女兒,
然後毛毛是海龍王,
好啦你們天生一對,
然後祝福毛毛可以常常打電話跟你說:我要去集合了
(這個真的很令我大笑耶!!!)
幸福是有傳染力的,
以後也請多傳染給我,感~謝~你

這天中午剛起床,我在納悶要帶海的女兒去吃什麼,
想一想,不然去傻子廚房碰碰運氣好了,
天啊~還好傻子有開門!

16.jpg
這是我點的雙層起司漢堡,實在太大了啦!害我完全沒吃完,好浪費喔!
我在泰國好不容易變成一個小胃人,
結果回台灣之後我的胃又被逐漸打開了,真是太夭壽了。

雙層起司漢堡有兩種起司,還有大片牛肉,
我覺得它的麵包皮比較硬一點,而且非常的膨大,
不過麵包皮的硬一點也不影響漢堡的口感,
漢堡整個超級好吃的耶!!!我愛~~~

每一個套餐旁邊還有附上脆脆的馬鈴薯條,
我超愛這個薯條的,非常的酥脆,好吃。
再加上它附的兩種醬料:番茄醬和黃芥末醬。
真的非常的令人陶醉喔,
大家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17.jpg
海的女兒吃的是鱈魚堡(?)也是好巨大喔,但是她竟然把它全部吃完了!!
越瘦的人吃越多,這是鐵的定律呀!真是令人忌妒忌妒忌妒!

18.jpg
這是我的飲料,叫什麼來著呢?!大概是某種冰的花茶吧!?

我還挺推薦傻子廚房的喔,
不過啊,有沒有開好像超級碰運氣的。

3點,大姐和媽開車載海的女兒要去清泉崗坐飛機
那麼,我們有緣再相見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靠近美術館)
電話: (04) 2375-9113
價位:200 up,不收服務費喔!
營業時間:週二至六 11 am-9 pm (供餐時間s 11:30 am-2:30 pm, 5:30-8:30 pm
.........................週日 11 am-4 pm (供餐時間 11:30 am-4 pm)
.........................週一公休
網址:傻子廚房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