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這麼久,
還是來寫一下今天去吃後引日本料理的食記吧!

今天晚上在文化中心讀完書之後,
我和賴先生要一起去吃晚餐。

本來我打算去吃這家餐廳金速食壽司(現在已經停業了!!)
但是我這個路癡在健行路和五常街那邊繞來繞去,
繞了好久就是找不到這間店,
眼睛完全忽略網路上寫"五權路和五常街交叉口"

在中國醫這裡耗了將近一個小時之後,
我想說,不然去五權路那裏看看
(忽然想起來網頁上的地址附註)

哈!這麼幸運讓我找到,果然五權路那裏也有一個五常街,
我開心的彎了進去這個巷子。

忽然!!

ㄍㄧ~~ㄍㄧ~~ㄍㄧ~(是剎車的聲音)
我的車子忽然打滑,只好奮力的煞車!

車子爆胎了!

客倌,你說,怎麼會讓兩個肚子很餓的人發生這種事情。
而五權路上有三家機車行,偏偏星期天的晚上都沒有開!
我們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到接近中友的地方看到一家輪胎行,
把車子默默的牽去給他灌氣跟修理。
(恩,是賴先生牽車,我在輪胎行等他)

老闆幫我們把輪胎灌飽氣之後,檢查了好久。
還在疑似破洞的地方用手指沾了自己的口水,往輪胎上塗
試圖想要知道是否有破洞
檢查的結果是輪胎根本沒有破洞,
只是很久沒去打氣了,所以會忽然整個消風?!
(真的有這種事情啦!已經在我身上發生過第三次了,
前兩次一次載林鳥,一次也是載賴桑)
輪胎你真的很難搞。

最後八點了,兩個很餓的人就迷迷糊糊的走進去這家日本料理店。
就在爆胎發生事故的旁邊而已。
Photo (46)

今天的餐點有:
豚肉壽喜燒定食310元
海老烏龍麵110元
稻禾壽司(豆皮壽司)6個65元

Photo (45)
定食套餐都有附上一打開就好香好香的茶碗蒸(裡面有一些好料),
一碗酸酸甜甜的餐前沙拉
一個手捲(不知道包什麼,但是好吃耶)
一碗樸素的味噌湯
一疊小小的醃製物
一疊梅子山藥,甜甜黏黏的好好吃喔!
主菜是像鋤燒那樣的豬肉壽喜燒,味道甜甜的,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

賴桑吃的是炸蝦烏龍麵,怎麼我比較喜歡他的菜耶!
我會點定食純粹是想回味去年在河口湖民宿吃的那頓有生以來最好吃,
最豐富的日本料理了。
可惜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找到那麼深得我心的口味。

不過這家日本料裡,我覺得還算ok囉,
菜上的很快,服務費只收5%,我們兩個今天點這些菜也都吃得很飽了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383號
電話: (04) 2206-9198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 5-9 pm
價位:150~700元不等。5%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