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晚上忽然興起了想要做馬鈴薯沙拉的念頭,

馬鈴薯泥那種綿密的口感深深的吸引我。

所以晚上我就和媽媽去家樂福買了材料。

馬鈴薯,紅蘿蔔,雞蛋。
馬鈴薯沙拉,其實可以是最簡單的一道料理了吧!

莎拉不都是這樣,全部東西都攪和在一起就好了

可是,偏偏我這次馬鈴薯沙拉做得不太好吃。

我先把馬鈴薯削皮,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放到電鍋去蒸
同樣的紅蘿蔔也是削皮一起蒸,
雞蛋也放在電鍋裡面當水煮蛋

這個步驟很簡單。

之後就把所有的東西攪和在一起,
我加了一點奶油,但是沒有加美乃滋,
然後紅蘿蔔保持在切丁的狀態。

可是阿可是,我加了太多的鹽巴和胡椒鹽。
一直覺得沒有加美乃滋怎麼都沒有味道,
而且也沒有奶油的香味,
吃起來有點無趣,就一直加鹽巴...

ㄜ...結果...
好像太鹹了?!





算了,我會認真負責的把它吃完的,唉!
失敗啦!!

還剩下三顆馬鈴薯,
下次要來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