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端午連假
我回去花蓮
海邊 太陽 美食 山林 我回來囉
可是一到花蓮,根本就是看到可怕的景象嘛





數以百計的人兒啊 來刺激花蓮的消費了
我代表謝深山縣長感謝各位

一看到這樣多的人,都覺得花蓮不是我所認識的花蓮了
液香扁食沒開,去吃戴記先排個半個小時才吃到
公正包排隊的人潮沒有少過
路上都是警察在幫忙維持交通秩序
從來沒有看過七星潭這樣人滿為患的
本來看到這樣的人潮覺得反胃極了
玩樂的心都被削去一半了
不過,不可避免的痛苦就想受他吧
晚上我就跟著觀光客一起擠在市區那些大街小巷之中
(我真的不想承認我是觀光客啊!
我也不是啦!我是回我的家鄉好嗎~)
然後逛了好久都沒買到東西
那真是一種失落感啊
也因為這樣的人潮
本來都九點就打烊關門的花蓮市街也破天荒的搶錢搶到很晚
十點多了都還開著門
路上也都是行人
第一天晚上十一點就去電影城看
大家都推薦的Angles and Demons
哇!真的像大家推薦的一樣
超級好看的耶
內容緊張刺激到我整個人心臟跟胃都緊縮成一團了!
然後結局也真是太棒了,大獲我的心
不過後來我去看那個小說,總覺得我是沒有耐心把他看完
還是電影好看多了的感覺

禮拜六是排隊加騎車日
一定要去吃到的賀川日本料理
十一點半就在大太陽底下排隊
一點才開始吃
不過那個生魚片的甜度跟鮮美完全值得這樣的等待啊
可是自以為可以吃很多
結果吃到胃很痛
不知道是因為壽司的醋飯不適合什麼都沒有吃的早上的胃
還是店裡面一直給我放很急促的電音音樂讓人吃得很緊張很快速
日本料理店你給我放什麼電音音樂啊!!
整個不對氣氛嘛,不過大家真的會因為背景音樂很快
加上門外還有17組人在等待
而狼吞虎嚥起來,搞得我的胃一整天都不舒服
但是吃到壽司還是很爽
如果可以吃一吃大享口福之後再反胃的吐掉也沒關係 哈哈

下午是騎機車去光復吃冰
雖然光復在市區開了一家冰店
但是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騎機車騎一個小時到光復只為了吃兩球50元的冰
這是一種儀式一種感覺呀
冰也沒有特別好吃,但是騎車騎的很累
屁股快要開花的那種感覺 會讓你真的覺得你在花蓮了
道路的寬闊 兩邊的綠蔭 太陽的曝曬
這果然都是我的花蓮不可缺少的元素
光復糖廠,15分鐘的排隊才吃到冰

晚上開始就是一連串大吃特吃的時間了
先去自強夜市買第一家烤肉
(我真的是觀光客,根本就是照著旅遊書在吃喝玩樂)
要等兩個小時,所以我八點去買,十點才能吃到
花蓮式棺材板40分鐘
先order之後回市區去買公正包30分鐘
鹹酥雞10分鐘算快的了
囊括了這些花蓮必吃美時之後
就開始不停的吃
邊大吃都邊有罪惡感,前兩個禮拜的努力都要化為烏有了啊
不過算了,假期嘛  度假嘛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禮拜天海岸線巡迴 但是太陽真是大到我中暑
就跑去可以看到空軍基地的家樂福吹冷氣看書
打給尖尖  他那個臭小子說要到台中找我 結果也沒有
然後一直在台北停留都不為我趕快回花蓮


最後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
阿雅帶我到車站,這三天真的是很感謝她了!

啊!忘記吃薏仁牛奶了
還有這次竟然沒去太魯閣
因為媽媽打電話來說有石頭掉下來打到人
害我都不敢去了

還有我已經看好下次回來要喝哪一瓶vokod了
妞妞order的鋼管紅茶我也打聽好在哪裡了
阿雅推薦去白楊步道這我都還沒去過下次可以帶你們一起去
然後拜託把人群從花蓮消除好嗎

喔對了!
路上的行人都拿單眼呀
真的是單眼泛濫話耶
害我心癢癢癢癢癢的了

還有無論人群再多 七星潭的海水還是淨化了我的心靈了
海邊海邊海邊
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大動力呀
不過這次忘記帶短褲和衣服去
沒讓海浪好好打在身上
下次大家都要bikini對吧 我們約好了 

遠來夜景還沒去看
晚上的星星還沒看到
太魯閣還沒去玩
這些都等著和你們一起假畢旅再去想受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