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走在實用的路上
例如我的鐵木真,他就是好用又好棒,
(他是男人--MALE)
外表是如此的不顯眼,低調,復古,隱約之中透露出王者的氣息
原本還絞盡腦汁想著要怎麼幫他變成有顏小豹STYLE的相機
不過,不!我現在覺醒了,
鐵木真他肯定要走出自己的路的!!!
他是鐵木真阿,
怎麼可以屈就於一般人的形象呢。

然後剛剛在幫鐵木真找一件合適的衣服
因為原廠皮套真的很爛耶
連放電池的地方都沒有
又很阿伯,一點也不適合鐵木真
所以我就要幫他買新的
本來想走女孩氣質,買可愛的那種娃娃外衣給他穿
可是那種大多是中看不中用
後來找到又是很MAN的黑色的
一看,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
還滿防摔的
我就心動啦~~
看來就讓鐵木真一貫的走男人的氣息好了

我是個不看外表的女人啊!!!
如此的不敷淺,
能不能用  好不好用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