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私人文章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
密碼提示:腳毛的數量
卡沒雞颱風紀錄
7/18(五)
早上七點16分被媽媽打來的電話吵醒
"拿相機下來拍照,一樓淹水了"
剛睡醒朦朧之意我找不到我的相機
暫時先不管了,去拿DV來拍照吧
走到一樓發現水是咖啡色的
我懷疑連化糞池的水都跑出來了
無數個蟑螂翅膀在漂浮
但是我還是踏進水中去把家中大大小小的貨物拍照
媽媽說:趕快拍起來,以後政府如果有補助才可以去請求賠償
所有的紙箱還有地下室都淹水
水中彌漫噁心的味道
我在前門窺視門外的景況被嚇了一大跳
驚濤駭浪。
叫大姐起床一起觀賞這個奇景
叫顏榕起床一起來拍照
我仔細回想我的相機大概禮拜四丟在烹飪教室吧
下午四叔四嬸五嬸都回來幫忙把地下室的水抽乾
買了一台大台的抽水機4600元抽了將近6個小時
今天沒家教
晚上狼狽出門和羊咩還有痞康吃飯
除了我們家這條路的商家之外,其他地方還是若無其事。
接到泡泡打來關心的電話,謝謝你啦!

7/19(六)
下雨天,
早上參加牧師的爸爸的安息禮拜
遇到趙大哥,他說他都在聖教會聚會。
還說他另外一個名子是趙起紅(讀音)
害我頓時覺得很詭異,一個好好的人為什麼要給自己兩個名子?

下午我 四叔 四嬸 媽 大伯母 顏榕 嗆聲之星一起把地下室的麻布袋拿出來
拿了三個小時累到快吐只拿了地下室一小個角落
事後證明這天的工作量差不多10分之ㄧ而已
晚上和賴先生去吃寧記麻辣鍋
邱仙女他們路過我家順路進來借一頂安全帽

7/20(日)
早上去教會,12點回家。
小白 肥安 賴先生來我們家幫忙搬貨。
我 三叔 四叔 五叔 大伯母 四嬸 五嬸 我 小魚小華 兆國兆偉 媽 弟 姐
一起幫忙搬貨。
小華還沒走到店門口就吐了兩次
從1點半到5點半,
大家合作把所有的麻布袋還有塑膠繩都搬出來。
汗水滴落眼睛睜不開
貨是重到用力去提心臟會痛。
我怕我自己會暴斃,更怕瘦的只剩骨頭的四叔過度勞力會暴斃。

搬貨途中遇到一次地下室散發濃厚的臭味!
超級臭,臭到肥安都快要吐了。
三叔拿著他昨天買的一瓶87元的家樂福芳香劑
邊噴邊說:如果沒有這個我早就臭死了
五叔累到滿臉通紅說:我快死了我快累死了。
然後就回家了。
工作完畢沒有人身上是乾淨的。
各自回家洗澡。
阿罵阿公五點出來吃飯,老爸竟然沒煮飯
湯是冷的,阿罵很生氣一直大罵。
晚上我們去麥當勞吃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一人一個可口可樂的杯子。六個人吃了一千元。
我遇到國中同學和她男朋友。
她說話還是一樣賤

7/21(一)
惡夢還沒結束。
一早起來還朦朧未醒,連早餐都沒吃就下樓幫忙。
一樓還有無數個發臭的麵粉袋
我邊搬編乾嘔。
為什麼泡過水的麵粉袋會有豬屎的味道?
前門後門堆滿了貨。
晚上帶兆國兆偉小華小魚去吃麥當勞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回來之後,阿罵給每個小孩錢
慰勞我們辛苦的工作。
我就沒吃了,連兩天都吃麥當勞會吐。
晚上本來要幫大姊去上指甲彩繪課
幸好她在7點前下班,我就在家看書睡覺

7/22(二)
早上7點爬不起來,想說9點再去上美勞
八點半被媽媽叫醒又去一樓幫忙,
還沒吃早餐就開始搬打包帶
地下室的貨像是會自己繁殖一樣搬都搬不完。
噩夢持續,身上沒有一個地方不在酸痛。
但是還是要把家園清掃乾淨。
終於,下午一點,貨搬完了。
我和顏榕還有五嬸開始地下室大掃除。
全身溼透還要再進行一次抽水。
我很怕自己得濕疹。
環保局說要來清理我們家的貨也沒來
我真的很想對公務人罵髒話
我們家店面上自由時報地方新聞。
一堆親戚打電話來問家裡的情況。
之後,洗了澡五點半家教
家教媽媽嫌我不夠兇,
今天家教氣氛很糟,我兩句三句就是罵
沒有一句閒聊,效率很高。

晚上和爸爸去吃吐魠魚羹麵和一盤皮蛋豆腐。
爸爸說他聞到家裡的臭味頭就開始痛,
是不是空氣裡有什麼成分和他每天要吃的藥對沖,
我很怕他會聞臭味聞到腦溢血。
回家開始玩模擬市民二-度假四季。
晚上兩點半睡覺。

7/23(三)
早上八點開始電話一直響,叫我去樓下繼續幫忙
休息一天行不行!
我躺在床上對著電話大吼。
想把電話丟到一千英里之外。
十一點半起床,吃完午餐去學校上電腦課。
打網誌。

肌肉酸痛,手上不必使力就有肌肉。
電視新聞裡官員還在做蟹還在推卸責任
馬英九還是一樣娘砲還是一樣的九流政府
每看一次我就想操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