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邊跟我媽吵架
一邊也跟姓賴的吵

用msn吵不夠,我們用亞太電話吵,
兩個人kimochi.都很壞,
兩個人都用最大的聲貝罵對方,

而生氣的時候還真是什麼話都罵得出來
十八年前的事情也可以拿出來翻舊帳
所以我說男人別再說女人小心眼了
為了吵贏架,連你兩年前相約去吃午餐遲到三分十九秒
女人都可以記得,硬要翻出來再罵一次。

後來罵到我手機沒電自動關機
我就下樓去吃飯了。

吃過飯,全家一起去游泳
我說晚上游泳真的很不好,
第一是沒有比基尼辣妹可以看
第二是冷風咻咻吹,沒感冒也流鼻水了。
小老爸 小老媽和我泡在按摩池,這裡玩玩那裏玩玩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很冷靜的交談
我說了很多事情,也抱怨了很多事情,
說了很多在外面沒辦法說出口的事情,
發洩了很多沒辦法在別人面前發洩的情緒
後來一家人船過水無痕,
好像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吵架的是隔壁的老王

家人之間的牽連就好像壁虎的尾巴,蚯蚓的身體
斷了還可以再生,有傷口了也會和好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情,做了一些實驗,
也看到人性的真面目 無情 和愚昧
我一直不怕跟別人大吵一架,
對我而言,能夠好好吵架的朋友跟家人一
事過境遷,大家常常都忘了當時發生什麼事

每一次我們都更認識對方,知道對方的弱點痛點和毛病
更珍惜這些經歷五味雜陳的感情。
也許是因為你們夠寬容大量,
也是因為你們都夠仁慈,我們才能有現在的感情。

而那種,吵架後
假意的求和,為了自己的形象
為了不要有罪惡感和愧疚感
拉下臉來道歉,但心理卻雞八到死
想維持表面的和平,卻一再看到對方的缺點
最後還要被冠上"厭倦感"而疏離,
那才叫做無奈
真的很無奈阿,這種事情,令人想要乾笑,
而它卻一再發生


姓賴的那位先生,明明跟我吵到屋頂要掀開
在我去游泳的時候
他還是去車站幫我買從花蓮回台中的火車票


我們的吵架這種東西,
果然像肚子裡的大便一樣
想拉的感覺說來就來,拉完了就沒事了。

拉完真好,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