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嘉義玩

前一天晚上我們就一起去逛德安百貨
莫名其妙的買了一件短褲,
剛穿的時候覺得好緊喔,
但是還是買了s號,
可是今天去阿里山穿的時候就覺得沒這麼緊了耶
大概是穿一穿然後就穿鬆了?!

八點半到嘉義車站,要上阿里山的人好像很多。
我們先去車站對面的168租車店拿我們訂好的125的車子
是SYM白色的車子,看起來挺會跑的。

往阿里山出發,騎車的那位一直說車子好好騎喔
然後一路上都很興奮,
我猜想大概他很久沒有出門玩了,所以才會這樣人來瘋。

他一直說這裡的路好像花蓮喔,
車子好好騎喔,你看招牌...
等等奇形怪狀的話。
路這麼好騎就騎快一點啊!
時速只有40是怎樣。

被我這麼一囉嗦馬上飆到90,
哇!路真的很好騎,沒這麼崎嶇,車子也很少。

20080808131428

WELCOME TO 阿里山

我們騎了快要兩個小時才到奮起湖。
奮起湖沒有湖想必已經變成常識每個人都知道了吧
就好像七星潭不是潭一樣。

這次出來玩,我是抱著要來爬山運動的心情出門的,
所以一到奮起湖我們就先去爬步道,
看標牌說奮起湖這裡也有一棵神木,那麼就先去走神木吧!
沒想到走不到十分鐘,奮起湖的神木赫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什麼呀,一點都沒有爬山的感覺好嗎?
而且所謂的神木也只不過是一顆粗壯的樹木,實在太瞎了啦~

告別了這顆無意義的神木之後,
就要去吃奮起湖便當了!
其實奮起湖便當跟7-11賣的那個便當根本一樣,
可是在奮起湖吃,一個要100喔!
我記得高二或高三的時候,全班有來阿里山班遊,
我們幾個就有在這裡吃奮起湖便當呢!
場景依在,人物都不一樣了。

20080808131421

奮起湖的便當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有好吃的醃蘿蔔,捲曲的綠色蔬菜,還有滷雞腿跟滷排骨,不過他的竹筍根本一點味道也沒有,是裡面的敗筆。

吃這個奮起湖便當就讓我想到之前去花蓮的路上吃了火車便當,天阿,奮起湖便當好吃多了,料也很實在。

然後,奮起湖的老街事實上也沒什麼好逛的,就有點像在逛九份,總之台灣的老街都差不多。
只是有個浩呆一直說要買一顆高山高麗菜回家,誰要跟你抱著高麗菜坐火車啊!!

20080808131414

告別奮起湖,我們往阿里山直直上去,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涼爽,
我好喜歡這種不用開冷氣的天然冷空氣喔,實在很舒服很遐意。

只是騎到半路的我們發現油只剩下最後一格了!!
傻眼的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下山...去加油。
所以呀,最後竟然沒有到達阿里山耶!
實在是一場騎車純兜風的阿里山之旅。

晚上我們去吃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
人家都說噴水火雞肉飯很好吃也很有名,
但是榕榕這個中正學生卻說"微笑"火雞肉飯比較好吃,噴水很髒。
但,最後我們還是去吃噴水了,因為找不到微笑。
一走進去噴水找到位置坐之後,我就一直覺得聞到噁心的廁所味道,
套一句大學生了沒的話:不~~ㄙ~~湖~~!!!
噁心噁心...

20080808132802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兩碗火雞絲飯,一碗粉腸湯,一盤花枝莎拉和一盤青菜來吃。
對方吃不飽,又點了一碗雞片飯來吃,他想知道雞絲飯和雞片飯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事實上,差一點就是雞片飯是的肉比較大塊的雞絲飯而已。

對了,開始吃東西之後,就聞不到廁所味道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久而不聞其臭嗎?
不過阿,是一間我下次不會想去吃的店。

晚上去逛嘉義好大的嘉樂福夜市,因為這個夜市就在家樂福旁邊,
所以就叫這個名子,真是方便好記。
因為我們兩個都吃得很飽,所以在嘉樂福什麼都沒吃什麼都沒玩。
只在10元夜市攤買了一些零碎的東西。
最後因為很渴,就去家樂福大賣場買了兩瓶水,
一瓶4元,兩瓶8元,我們拿10元給收銀員找,找我們2元還有一個奇怪的表情。

最後,還在嘉義買了妙鼻貼 除毛膏 以及 老楊方塊酥 回家。
(為何要在嘉義買妙鼻貼和除毛膏)

後記:隔天看電視看到大口吃遍台灣的matsu去嘉義吃噴水火雞肉飯!
好巧喔!他也點了雞片飯,而且他的雞肉比我們的多太多了啦!!
為了節目效果給他這麼多雞肉很不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