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0 (16)

 

展開一次旅行第一步要搞定的是什麼東西呢?

肯定是機票住宿囉~

這一次購買的是可樂旅行社五天四夜機加酒,含稅價是一萬九千八百元,還送一人一張環球影城的門票喔!

班機是中華航空早上八點飛去大阪;回來則是下午一點半的飛機,早去午回這樣的班機還不錯呢!

住宿的地方是靠近道頓堀的「難波華盛頓」,很多台灣人去大阪自助旅行都會住難波華盛頓,

可以說是經濟實惠、環境乾淨、交通又方便。

而且難波華盛頓還有經營台灣部落格,有問題在上面發問都可以獲得解答呢!

難波華盛頓部落格   

 

對我們來說旅館只是晚上休息的地方,

房間大小都是其次,尤其我們很習慣日本的經濟旅館房間很小

2010-高山住宿:Super Hotel

行李打開以後幾乎沒地方走動

不過我們選旅館最主要的訴求是交通要方便,乾淨整齊、經濟實惠,所以難波華盛頓當然是首選

曾經在香港住到交通不方便的旅館,每次外出都要花上好多時間和金錢呀!

2012510 (16)

33.gif  小不巄東的房間

2012510 (17)

33.gif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日本可以說是最會利用空間的國家了。房間裡有吹風機、冰箱、電視、拖鞋

2012510 (19) 

33.gif千篇一律的衛浴設備呀!幾乎每一間經濟旅館的浴室都長這樣。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