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3 (64)

愛心.gif  原本來京都的時候沒有預計要來吃天周的天婦羅丼,但是要走去祗園的路上忽然看到日本人在大排長龍,

心裡暗想:「天啊!這是什麼有名的料理?輸人不輸陣,我們趕快一起來排隊吧!」

沒想到就這麼誤打誤撞吃到好好吃的天婦羅丼囉!

 

2012513 (47)

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到下午兩點~丼專賣       晚上五點半以後是高級的料理5000円起跳喔!

這裡的名物是:

1. 穴子天丼    1,100日元(三片穴子魚)
2. かきあげ天丼  1,600日元(炸什錦)
3. ミックス天丼  1,700日元(二片穴子魚加大蝦一隻)
4. 大海老天丼   1,900日元(兩隻大蝦)

2012513 (53)

33.gif  排了將近半個小時,終於快要換我們了!等待的過程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吃什麼好呢,每一種看起來都好美味阿

2012513 (58)

33.gif原來店內這麼狹小難怪要等這麼久!剛好坐在吧檯所以可以看到職人們工作的樣子

2012513 (59)

33.gif等待的時候對面的小姐們都在大快朵頤了,我肚子好餓喔!而且鍋裡傳來陣陣的香氣~~~怎麼這麼吸引人呀!

2012513 (62)

33.gif看的出來用了很久的鍋子,好像料理東西軍裡會出現的美食應援團店家喔!

2012513 (64)

33.gif美味!大碗到料噴出的天婦羅+野菜丼,加上一碗熱呼呼的味噌湯,簡單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