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0 (96)

藍天白雲不管怎麼拍都美

五月的京都還是有點點冷,出發前新聞報導日本下了一場大雨街道都淹水了,但是這次去旅行天空很給面子,五天都給我們大太陽,微涼的氣溫+大太陽根本就是旅行最棒的氣候嘛!411.gif 

理想中的京都一日遊行程是這麼安排的:

8:30抵達京都8.gif  早餐:錦市場8.gif金閣寺8.gif午餐:京都豆腐茶屋8.gif八坂神社-寬永堂8.gif下午茶:京洋果子司8.gif清水寺8.gif晚餐:京都車站丸龜製麵

本來安排逛完錦市場以後坐上公車先繞去金閣寺,但是逛完錦市場以後在找公車站的時候繞呀繞,

發現自己已經不小心開始走往八坂神社和寬永堂的路上!447.gif  

好吧...既然如此就一路往八坂神社去吧

所以早上逛完錦市場之後,一路悠閒地走往八坂神社,

沒想到沿路上有眾多再打折的百貨公司!不小心又順路進去逛逛最愛買的手帕,後來買完寬永堂又看到好吃的天周炸蝦飯,午餐就在天周解決。

吃完午餐逛完八坂神社後,

按照預定的行程吃了下午茶,之後沿路走到清水寺去,

晚餐回到京都車站吃丸龜製麵。

所以沒有去金閣寺也沒有吃「京都豆腐茶屋」,心中實在很遺憾!但也安慰自己這樣下次來京都的時候還有許多景點可以再去探索!

帶點遺憾的回台灣也許也不錯~所以囉,晚上八點回大阪,老實說也沒有力氣逛梅田,就安分地買了哈根達斯好吃冰棒回到飯店了!

 

現實中的京都一日遊行程:

8:30抵達京都8.gif  早餐:錦市場8.gif寬永堂、百貨公司、閒逛8.gif午餐:天周炸蝦8.gif八坂神社8.gif下午茶:京洋果子司8.gif清水寺8.gif晚餐:京都車站丸龜製麵

如果可以,真希望安排兩天的時間在京都,晚上住在京都一泊二食的民宿!

但是這次買的行程是「團體自由行」,所以無法擅自更改班機時間,也不能任意延後幾天,實在有點可惜呀!

 

33.gif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外面是可麗餅皮軟軟的,裡面是焦糖和餅乾顆粒,超~~~美味!愛心.gif  280円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