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m3eea0fff3b9fa70f4ccddf7c3f5a5ca0340  

(聖巴索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 轉自:愛評網)

為什麼想去俄羅斯?

早就已經忘記原因了,

只記得考上教甄以後就決定要存一年的錢來趟長途旅行

美國?尚未有興趣;歐洲?留給蜜月旅行去好了;中東?太熱...

就醬子逛著旅行社網站,看到俄羅斯!

不錯喔,我向來喜歡一探共產國家,就去俄羅斯吧!

 

看了很多家旅行社網站,其實行程大同小異,

有幾家是併團出團,我不喜歡,感覺人數會很多(但事後發現華友團人數也都將近三十,實在很不喜歡)

參考了很多人的俄羅斯遊記,也參加了華友的俄羅斯講座,

後來便決定參加「感覺」很專業的華友旅行社了。

 

網路上寫俄羅斯遊記最完整的幾個網誌幾乎都是華友團,

這樣的網路行銷太到位了,難怪他們每周都能出團,每團人數還這麼多~

腦波像我一樣弱的人可是非常容易人云亦云跟著普羅大眾的選擇阿。

 

繳了訂金以後就開始期待我的洋蔥頭之旅囉!

世界上最大的國家!go

希望回來後要好好紀錄俄羅斯之旅,不要讓十天的旅程隨著時間拉長而記憶越來越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