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進入名古屋已經晚上,所以放完行李直奔名古屋港坐摩天輪看夜景。

住宿篇:「榮東急Inn

 

 今天晚上只有安排一個景點4a3b003bb2e58.gif名古屋港摩天輪 4a3b003c53eeb.gif  

  名古屋港遊樂園Sea Train Land交通方式:

access_map

(地鐵站到名古屋港駛一出站口就有指標囉!不用怕迷路)

 

          ticket4.JPG

(榮到名古屋港-260円) 

 

 sea.JPG

Sea Train Land,名古屋港遊樂園,入園免費但是玩每一個設施都要另外付錢)

ticket5.JPG

(先去售票口買票,坐大觀覽車一個人要500円,我們5個人要坐,所以要買2500円的票券。大觀覽車營業時間到19:45。)

老爹有嚴重的懼高症!所以他堅持絕對不要坐摩天輪!

 

sea2.JPG

薯榕幫我們在摩天輪前面拍一張

    晚上的名古屋港遊樂園幾乎沒有什麼人,老爹一直在那邊說:好可怕喔~怎麼都沒有人!我們晚上來這裡幹麻~(充滿了被害妄想症的碎碎念)

    大觀覽車可以俯瞰整個名古屋港的夜景,真的很漂亮!不過榮車站旁邊也有一個摩天輪,如果不想要特地坐車坐這麼遠來名古屋港的話,也可以就近在榮坐坐摩天輪,看一下繁華市區的夜景,順便在市區Shopping

    本來我們想要第一天晚上就去藥妝店買染髮劑幫李乖媽染髮,把她的白頭髮都用消失,結果坐摩天輪再回市區之後所有的店面都關門了!

 

今日花費:

 

愛心.gif榮-名古屋港(往返):520円/人

 

愛心.gif摩天輪費用(五人):2100円(折價券800円就能買到1000円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