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山吃完午餐之後我們才要搭車去白川鄉。

高山JR車站裡面有「金龜館」便當店,裡面有超多不同款式的便當喔!

如果不會說日文也可以比號碼告訴便當店的阿婆你要買哪一個便當。

最有名的便當就是一個合掌造造型的便當,沒想到一下子就賣完啦!!殘念~~~

Lunch0-003.JPG

我們站在便當店前面猶豫很久,不知道要吃哪一個。

 

Lunch.JPG

紅猴寶寶的便當看起來很好吃而且那個紅色便當盒可以帶回家。

 

Lunch2.JPG

飛驒牛絞肉的便當,肉真是鹹斃了!!這個便當看起來好像很大的樣子,其實內容只有一點點而已,下面一大半都是"加熱裝置",只要把一條線拉出來就會開始加熱冒出白煙,

以前看日本節目他們都會讓便當加熱以後再大口吃,一邊說:哇~熱熱的好溫暖,好好吃喔!

可是我買了這個便當加熱以後,飯也沒有變很熱啊!一半熱一半冷的,加熱不均勻,不過冒出來的白煙可是真的很燙啊!要小心~~

Lunch (1).JPG

飛驒牛的便當。我只能說日本便當看起來都很好吃,但是他們口味真的好~~~~鹹阿!!完全不合我的口味!

吃了這些便當之後,把我每次看電視、看雜誌對日本便當美麗的幻想全部粉碎了!

Lunch (3).JPG

壽司便當,算是裡面好吃的便當囉!不過飯上面那顆梅子真的很酸又很鹹,超級下飯!

這幾張照片實在很適合拿來當DM,Nikon D90拍出來的色澤跟銳利度真的很棒,

加上高山這天的天氣很不賴,太陽高照,有了陽光的加持相片就更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