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鄉太美了,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在雪地裡玩耍。

回到民宿之後,距離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小老爸就先去洗澡。

 

Dad.JPG

洗完澡的小老爸穿著浴衣躺在溫暖的被子裡,好像一個嬰孩兒喔~

嬰孩兒小老爸洗完澡就一直說好想吃晚餐,等到了六點半終於可以吃晚餐囉!

 

Dinner.JPG

哇~~~

超豐盛的鄉土料理晚餐!光是配菜就有七種了:綠色蔬菜(只有主婦們叫得出各種綠色蔬菜的名子)、南瓜(香甜可口軟綿綿)、冷筍、豆子、牛蒡絲和草莓放一盤、小捲(看起來像番茄)、豆腐。

美味到令人流口水!本來以為這麼多配菜就已經很豐盛了,沒想到熱情的民宿婆婆~~~~

 鏮鏮!!

Dinner2.jpg

又拿出三道令人驚喜的配菜:烤魚、漬物和茶碗蒸。民宿婆婆謙虛的說這裡沒什麼好吃的東西,所以多送我們三道菜。真是太客氣了吧~

(而且用餐的時候發現整間民宿只有我們六個人呢,好像包場一樣~)

右邊那塊閃閃發光的牛肉是我們這次旅程吃到最美味的牛肉了!用陶板燒得鮮嫩多汁的牛肉,上面的油脂分布得很均勻,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鮮甜的肉汁,切記絕不能煮太熟,八分熟就要趕快趁熱把他吃進嘴巴裡好好享受一番!

真的只有在日本才能吃到這麼道地、美味、豐盛的鄉土料理呀~

 

當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熱情的民宿婆婆拿出她的三弦琴為我們彈奏,不過害羞的她都不讓我們拍照。

即使我們都不會說日文,民宿婆婆還是一直熱情的跟我們聊天(大姐就一直幫我們翻譯)

 

用完晚餐之後大家都因為太飽了不想去洗澡,慢慢的輪流去洗完澡、泡完澡之後大家穿上浴衣來一張"暖爐桌前大家庭溫馨自拍"

  END-002.JPG

連海綿寶寶都跑來名古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