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975_10151316897761138_604740444_o

能夠好吃到這種地步的食物,到底是什麼食物呢?

這次去新加坡也算是體驗到 足以和這個誇張圖片相媲美的食物了~!

新加坡珍寶 (1)

新加坡珍寶海鮮餐廳,簡直美味到小當家要噴龍的地步了啊!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現場等可是要等到到晚上九點以後才有位子啊!

訂位網址:珍寶海鮮餐廳  

我們這次去克拉碼頭的分店,網上預約的時候還特別備註希望能坐靠河的位置。

Riverside Point

8.gif  地址:30 Merchant Road # 01-01/02 Riverside Point Singapore 058282

8.gif交通位置:克拉碼頭六號出口往左轉看到Riverside大大的標誌就到囉!

8.gifTel: 6532-3435

8.gif營業時間:

午餐
:
12pm – 3pm (last order at 2.15pm)
晚餐
:
6pm – 12am (last order at 11.15pm)

 

 

新加坡珍寶 (2)

過了這座橋,珍寶海鮮樓就在旁邊。

新加坡珍寶 (3)

到了櫃檯跟帶位的人確定預約號碼之後,稍等兩三分鐘就有人替我們帶位,果然幫我們安排了河邊的位子。二月的新加坡涼涼的很舒服,坐在河邊吹著涼風、看著夜景吃美味辣椒螃蟹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耶!

我們點的菜有辣椒螃蟹、迷你炸饅頭、麥片蝦、參巴醬炒空心菜、海鮮王炒飯還有四顆椰子水。

新加坡珍寶 (4)

上菜以前先來圍兜兜,穿上兜兜的爸媽看起來好像小孩兒喔!因為辣椒蟹需要用手剝殼,怕客人把衣服搞髒了所以付上可愛兜兜。

新加坡珍寶 (5)

冰冰涼涼的椰子水是熱帶國家最佳解渴飲料。喝完椰子水以後別忘了用湯匙把椰肉挖下來吃喔,超~~~美味,超降火!

新加坡珍寶 (6)

招牌菜麥片蝦(Fried Prawns with Cereal ),小盤(S):16元。

這道菜算是新加坡當地美食,在台灣還沒吃過這樣的作法。點菜的時候服務生還會問你:麥片蝦是否要去殼呢?詢問服務生哪種做法比較好吃,他說去殼後的蝦子裹上麥片後較入味,而且吃的時候也不需要剝殼。Cereal裹著蝦子下去炸,表皮酥脆而且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真的太好吃了啦!!小盤麥片蝦只有八隻蝦子,我們四個人一人兩隻,一下就吃完了真是意猶未盡啊!413.gif  

新加坡珍寶 (7)

新加坡有名的辣椒螃蟹,另有一種是黑胡椒螃蟹。辣椒螃蟹整鍋除了螃蟹之外還有些醬汁,螃蟹吃完以後還可以用炸饅頭沾著醬汁再次享受辣椒蟹的美味;黑胡椒螃蟹則沒有醬汁。所以這次我們選了辣椒螃蟹配上迷你炸饅頭。果真最後我們連一滴醬汁都沒剩下,太滿足了啦。

新加坡的螃蟹都是斯里蘭卡大螃蟹,計價的方式是每100G / 3.3新幣。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先詢問要多大的螃蟹,我們原先預定約1.3公斤,但後來服務生來問我們餐廳沒有1.3公斤的螃蟹了,1.5公斤的可不可以。當然沒問題啦,如果不是價錢這麼高,我們還真想一人一隻螃蟹哩。這隻螃蟹大概54新幣。

新加坡珍寶 (8)  

主餐,海鮮炒飯,拿來填飽肚子用。炒飯也是粒粒分明,口感不錯,但他今天不是重點。

 

風景好、氣氛佳、食物美味的代價就是價格不會太便宜啊!這餐吃下來含稅、小費後約4000台幣,嗚....

但是好想再吃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