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赫然發現,最近花費太多的心力在學校的事情上還有回顧過往的事情。

看著FB上那一篇篇日記,想著以前的風光時刻,

我以前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叫做「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Story Maker」

現在的我什麼都有了,反而不知道自己做這些事情的目的是什麼

有這份工作做什麼呢?出國留學做什麼呢?到處旅行做什麼呢?

現在的人生不僅不吸引人,甚至也不吸引我自己。

回頭一看,會發現身邊的人沒有一個正過著你想過的生活。

但我還是常常感謝上帝,要不是因為祂,我還煩惱著下一份工作在哪裡這種最基本的問題。

要不是因為他,我也還煩惱著我未來到底要往哪裡去這個問題。

不過,我仍然祈求上帝讓我找回我自己,

我也許是個孤僻孤傲喜歡獨身的人,那麼就讓我好好而且自在的持續這個個性,

不希望為了環境而改變。

我也許是個擁有飄盪靈魂無法安定的人,那麼就讓我在自由的時間內到處跑、到處看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我想要自由,我想要為所欲為任性而為,

我只想跟我喜歡的人交往、交談相處,面對我不喜歡的人或不太熟稔的人或沒有共通話題的人,我希望只維持在點頭就好,

不想因為工作的關係就必須和眾多不喜歡的人相處交談。

我想要自由,想要離開台灣的時候就讓我盡情地離開台灣,想回來休息的時候就回來,

我仍舊希望離開台灣for a long time。living in other country

給生命一個pause。

停下腳步看看這個世界,重新回到帶著驚奇和興奮的眼光看世界的那個我,

我仍舊希望成為一個story maker,這也將是我接下來的目標,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倒數著要去挪威,在準備去挪威的這一年,目標是努力存錢讓自己在挪威過上舒服的日子,

除此之外任何和這個目標沒有關係的人事物都會在腦海中delete

 

不僅不能忘記自己的目標,還要隨時link到夢想

1.很高興自己已經開始準備雅思,開始補習。跨出這一步,把錢花下去就是一個開始,頭已經洗了一半,keep go on

2.這個暑假要把CV完成

3.八月底要去考一次雅思

4.完成學校資訊的excel

5.寫出sop雛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