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E PLAZA HOTEL ST.PETERSBURG

俄羅斯最歐化的城市-聖彼得堡

 

趕完飛機後,我們飛到俄羅斯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

旅行社安排我們入住Crown Plaza,離聖彼得堡最熱鬧的涅瓦大街非常近,

這幾天晚上我們結束行程後立馬出來逛街到半夜才回飯店。

 

CROWNE PLAZA HOTEL ST.PETERSBURG CROWNE PLAZA HOTEL ST.PETERSBURG

 

舒服的房間,雖然沒有莫斯科五星級的飯店房間大,但也很乾淨、舒服

CROWNE PLAZA HOTEL ST.PETERSBURG

房間內的貴妃椅,躺在上面看電視,後來拿來堆積戰利品和衣服

CROWNE PLAZA HOTEL ST.PETERSBURG

浴室的備品一應具全!

CROWNE PLAZA HOTEL ST.PETERSBURG

 

從洗手台就看的出來這裡星等比較低。

CROWNE PLAZA HOTEL ST.PETERSBURG

我喜歡這個東西,一個是有薰衣草味道的吸劑,另外一個是可以舒緩神經拿來滴在枕頭上的,會讓你好睡覺。我本來就很好睡了,所以也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有用哩

CROWNE PLAZA HOTEL ST.PETERSBURG

飯店的Lobby

03.jpg  

華友旅行社網站上Crown Plaza的圖片,滿符合現實的

 

這間飯店讓人最意外的是,房間裡的冰箱被鎖在櫃子裡!

第一個晚上我們在超市購物完,我買了一個號稱俄羅斯當地的甜點,需要冰箱,

回到飯店找不到冰箱冰我的甜點,後來才知道原來房間門口旁的櫃子裡有一個冰箱,

但是那個櫃子是鎖住的!!而且聽領隊說「亞洲人」住的房間冰箱都被鎖起來,

是怕我們把冰箱偷走嗎!太誇張了

我真是不敢相信飯店會做出這種事情耶,冰箱鎖在櫃子裡不讓客人使用是什麼道理呢?

太令人意外了!

 

除此之外,熱鬧的地點和好吃的早餐都讓人滿意!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