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好久的SOP今天終於出現第一版啦!!

看了一些人的讀書計畫,但是就是寫不出自己的。

東拼西湊目前是出現v.0,已經找到一位加拿大的editor要幫我修改sop和cv了。

昨天寫到半夜三點半,今天晚上繼續寫,明天再自己修改一下,覺得有些地方扣不太起來,

接下來再傳給editor,希望下一週可以搞定SOP。

 

推薦信的部分,目前把中文的版本傳給一個ABC翻譯,希望下週一也可以拿到,

再順便做起芬蘭education的推薦信版本,還有social work的版本,

加上cover letter後傳給阿導。頭暈阿...

但是一定要趁自己下禮拜還不用主教趕快把這些事情做完,

等我主教完都已經十月中了!!!:|

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下周目標:

SOP, 推薦信兩封, 跟校長報告出國一事,請校長為我寫推薦函

 

上帝祝福我,拜託拜託要在時間內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