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時間總是這麼漫長,

明年四月才放榜的IMEC,

拜託Let My Dream Come True!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網訂去挪威的機票,

還有辦簽證了呀!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可愛,

真心認為我明年八月就會不在台灣。

跟同事說到這群中班孩子明年大班的時候希望可以更進步,

他回我:你又沒差,你明年就在國外了啦!

哈,八字都還沒一撇,他卻對我這麼有信心,讓我樂不可支。

 

2014,希望是自我預言成真的一年。

我要去北歐插旗,我要去完成我的計畫和夢想!

(不過我的計畫還在腦海中,還沒計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