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挪威簽證要記得一件事情:Never Ever apply the visa online!!!!!

絕對不要在網上申請,台灣沒有挪威大使館,所以只能把紙本文件送到台北丹麥辦事處。

現在一起申請挪威居留證Step by Step

1.到挪威移民局下載申請表格:

visa form

2.到挪威移民局下載Checking List

 

visa checking list

3.填完表格以後印出來,準備以下資料到台北丹麥辦事處繳交資料。

185.gif  申請表格
185.gifChecking List
185.gif三張大頭照照片(一張丹麥商務辦事處留存,兩張送交挪威)
185.gifadmission letter(學校會給電子版本,自行列印即可)

185.gif整本護照影本含封面和空白頁
185.gifLetter for UDI(學校開立一張給挪威移民局的信,上面記載個人姓名、國籍、出生年月日、並註載Erasmus學生有獎學金支付在挪生活費,所以不用附上經濟證明)
185.gifhousing contract(給挪威移民局的信中寫「學校保證有房間給學生住」所以可以不附)
185.gif費用: 7850NT(會開收據留存)

4.打電話到台北丹麥辦事處預約辦簽證時間

護照會留在丹麥辦事處,有需要也可以拿回來。

 

visa fee  

我5/26送件,6/28收到挪威移民局寄來的E-mail說居留證已申請通過。

不過一直到出發前,丹麥辦事處都沒有收到挪威移民局的通知...

只好把挪威移民局的E-mail印出來,直接出發囉。

 

丹麥商務辦事處
10595台北市敦化北路205號12樓1207室
電話: +886-2-2718-2101
傳真: +886-2-2718-2141
電子信箱: tpehkt@um.dk
facebook.com/DenmarkTW
一般公務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28Wikipedia: Year 28 was a leap year starting on Thursday of the Julian calendar. At the time, it was known as the Year of the Consulship of Silanus and Nerva. The denomination 28 for this year has been used since the early medieval period, when the Anno Domini calendar era became the prevalent method in Europe for naming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