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完成很多事情。帶了禮物去跟校長道別,也跟他聊了很多事情,聊了一個小時。

2.帶媽媽去靜宜大學申請大姊的英文成績單,還去新民申請大姊的畢業證書和成績單。早上九點出門,下午三點才回家。

3.去桃源戶外買背包。第一次買了30L的索羅門背包,回家一裝東西,太小了!裝不了多少就全滿了。只好回去換貨,這次看很久,對Deuter44L的包包好心動,但是無敵貴要3900!最後補差價換了所羅門45L的包包。不要裝滿就可以上飛機,沒問題的!

4.收到駐丹麥挪威大使館來信說核准簽證。我快被挪威簽證搞瘋了。首先UDI(挪威移民局)來信說已經核准我的簽證,但是台北丹麥辦事處一直沒有接到通知。週二隻好約了本週四去丹麥辦事處把護照拿回來,先用免簽進去挪威。昨天給UDI寫信告知我的情形,問了三個問題1.為什麼台北丹麥辦事處一直沒收到通知?2.怎麼處理我現在的情況(我已經要入境歐洲了,可是護照上還沒有挪威簽證) 3.可否直接使用UDI的E-mail進入歐洲。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駐丹麥挪威大使館的信。 明天不去台北了,下禮拜二出發前再去拿護照,我想這次丹麥辦事處肯定有收到通知了吧!

5.為什麼出國前總是有這麼多事情可以煩惱呢。

6.新的煩惱是,沒辦法在入境挪威七天內到Oslo的警察局報到辦理居留證!

DSC02598  

對帳中。這次旅途中的住宿和交通預定過程,一部分我刷卡、一部分Jennie刷卡,每次刷都是兩人份(兩人份的車票、兩人份的住宿),所以兩個人要清算自己刷了多少錢,再跟對方結帳。

Radical 24Wikipedia: Radical 24 meaning ten, complete, or perfect is one of 23 of the 214 Kangxi radicals that are composed of 2 strokes. "十" is two crossed lines. It was originally a vertical line, a pictogram of a needle, later supplemented by a dot in the center of the stroke which became a short cross-stroke and expanded to the current sh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