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展開留學生活之前,在展開國外生活之前,我對將來的生活有一連串的想像:想像在大太陽底下日光浴、想像認真做完作業以後到處玩、想像自己像當地人一樣走在街上、想像自己和同學討論作業、想像自己一個人提著很重的東西回到房間、想像自己賴在房間裡很累不想動。如今這些想像是否有實現呢?趕快來看看一天的行程。

AM7:30 房間窗簾太薄,有時候早上會被亮醒。賴個床,起床準備早餐和午餐。

早餐一包台灣帶來的麥片、兩片土司。午餐一個三明治夾起司和火腿。

AM9:00聽著上次課程的錄音檔、或看文章搭上地鐵往學校出發

AM9:30開始漫長的課程:偶而老師講課、偶而同學發表討論。這裡是一個沒有鐘聲的地方,老師常常會忘了下課。

PM12:15 拿出午餐到太陽底下聊天吃午餐,有時候去買杯咖啡,NT50一杯,有時後同學買來巧克力,大家分食

20140828_124606

PM12:45 午休時間只有半小時,下午立刻開始漫長的課程Part2

PM3:00課程結束,大家討論要去哪裡玩。陽光太美好,決定要去公園散步或小島玩耍或同學家晚餐或~ 總之天氣太美好的時候大家都不想就這樣回家。

PM19:00回到房間,到廚房跟樓友們聊天、喝酒、玩桌遊、玩Chess  

或  到家旁邊的湖邊散步、慢跑、森林探險  或  到超市看看本周特價,補補食物  或準備本周食物  或打掃房間 或看影集電影

我的房間 (3)

雖然有時候看到廚房變成這個模樣的時候會猛翻白眼

PM21:00上網 寫日記 看書 寫作業 洗澡 洗衣服

AM12:00睡覺

     

沒有課的時候、假日的時候

早上我們去圖書館寫作業,討論

下午立馬飛奔到城市各個角落玩耍,在草地上享受陽光,在海邊享受夏天的尾巴DSC06648

傍晚到同學家舉辦國際餐會

DSC06006

大家輪流準備各國美食,一起做飯一起吃飯

 

班上只有十個人,來自九個不同的國家,每個人的文化都很不同,每個人的想法和經驗都很特別,但相同的是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又好笑,大家出門在外總是互相照顧。

感謝上帝,讓我盡情享受留學生生活

DSC06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