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wo 30/09/2014 (TUE)

今天被排滿了四堂課,早上九點開始上課。

我們第一門課的教授Jan-Eric號稱北歐福祿貝爾權威(難怪上門課他一直叫我們讀一堆福祿貝爾的文章)

他今天繼續福祿貝爾的課程,直接帶來福祿貝爾的恩物

 

 

每個人拿到一個木盒子,是福祿貝爾6th gift 

DSC07656  

他先示範要怎麼樣把積木拿出來,然後讓我們開始建構自己的建築物。期間,他也解釋在福祿貝爾模式裡,此時老師要開始唱歌,或是走到小朋友旁邊問他在建築什麼東西。一段時間以後,老師會請所有小朋友看其中一個小朋友的作品,然後要求大家做一樣的作品。 大概是這樣的流程,這節課就在玩積木的過程中結束了。非常開心。

午餐時間大家帶著三明治到外面曬太陽,我請旁邊帥哥幫我們拍照,同學一直說我對帥哥大拋媚眼。

DSC07660  

午餐時間後到Da Matteo喝咖啡,煮咖啡小弟幫我做咖啡時,我笑著幫他拍照,後來發現他做了一顆愛心拉花給我(別人的是草,我的是愛心!)

DSC07675 DSC07684  

這裡咖啡真的好好喝,其他同學喝Etheopia的咖啡,跟一般咖啡完全不一樣!!超級香,很順。來哥登堡一定要來喝

下午課程忽然取消,偷得浮生半日閒,GO SHOPPING!!!

DSC07708  

可惜今天沒買到什麼好東西,晚餐-蘑菇湯。

 DSC07713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