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as餐廳水準這麼高真的讓我很驚訝,更驚訝的是路上建築物看起來破破爛爛平凡無奇甚至有點無聊,但走進室內每個餐廳每個空間都令人驚奇!

Avilys這間餐廳也是我在Trip advisor依照排名找到的,評論說熱啤酒令人難忘說得我好動心怎麼樣都要去吃呀!

DSC09641.JPG

 走下樓梯,我們進入一個洞穴,星期天的晚餐時間卻只有兩三桌客人,心裡擔心「不會是地雷餐廳吧!

DSC09644.JPG

室內空間很大,一台電視懸在半空撥放熱歌勁舞MTV,在角落的吧檯擺滿各種酒類,看了心癢。

Waiter拿來英文菜單,我點了Beer soup with hop butter(11Lt)、Special ,,Avilys” smoked shank(Salmon and butterfish fillet, zucchini, red caviar, fried potatoes with peel, boiled "Romanesco" broccoli, dill sauce)(30Lt),甜點是Hand-made chocolate truffle with HONEY beer(3.5Lt)再加一杯Hot beer grog(„HONEY” beer, honey, lemon clove) (11Lt)

DSC09647.JPG

 熱啤酒不到十分鐘上桌啦!

DSC09650.JPG

DSC09651.JPG 

媽媽咪呀!無敵好味的啤酒,酒精味已經在加熱的過程消失,喝得到蜂蜜和檸檬的香味,自我感覺良好覺得這種啤酒應該可以治療感冒吧!(哪來的Idea)喝完一杯好想再來一杯,但是想到收到帳單的時候可能錢包會哭哭就忍下來了。

 DSC09655.JPG啤酒濃湯,喝不到啤酒的味道而是滿滿的培根味。基本上很好喝但是不要期待有啤酒味。這裡的服務生很gentle很有禮,每上一道菜就會說:Enjoy the soup.或Wish you enjoy the meal.雖然他們沒有鼎王式的鞠躬,只是短短又溫柔的一句話但是帶來大大不同的感受和體貼。 

DSC09658.JPG  

沒有骨頭的豬腳。旁邊是酸酸配菜和酸奶醬以降低肉的油膩感。非常好吃也非常大盤,真的太滿足了!

最後甜點以巧克力結尾,太飽太滿足的一晚。來到考納斯每天都以美酒和美食享受人生,真的在奧斯陸憋太久了,這一餐在考納斯只要700台幣(以台灣價位來說也不能算太便宜),但回奧斯陸吃可能要2000吧!最重要的是那種口感溫醇清新不辛辣的溫啤酒還可以去哪裡找啊!回來以後整日念念不忘,果然是酒精上癮病患阿。

 

Information:

Working time:

I - IV 12.00 - 24.00

V - VI 12.00 - 02.00

VII 12.00 - 24.00

Add:

Vilniaus street 34, Kaunas LT-44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