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我記得小學的時候忘記帶東西會被老師處罰,還好學校離家裡很近,可以打電話叫爸媽送來。

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說到老師處罰忘記帶東西的孩子,作者一句:忘記帶東西為什麼要接受處罰?難道老師就不會忘記帶東西嗎?讓我不禁哈哈大笑。

因為,身為一位老師,我也曾經忘記帶上課要用的東西,打電話叫我爸幫我送來啊!(過了20年還在做這種事情,顏爸肯定很後悔把我生下來)

是說,我不禁開始想...忘記帶東西就被處罰,這樣是否有辦法改善健忘的個性呢?

可能多少會因為「害怕」而事前做好準備,不過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過錯,又不是機器人可以盡善盡美,有時候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大概是我大小錯誤太多,個性又散漫,我發現我對小孩真的很難做到超高要求,因為我自己都做不到,憑什麼要求他阿。所以我上篇文章才會說,當老師真的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