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men Festival (1).JPG 

從漢堡坐火車到布萊梅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到Tourist Information報到,理由無他,兩個散仙的人根本沒有訂布萊梅的飯店。隨遇而安的男人在昨天晚上我跟他報告:Booking.com上面的房間78%都已經訂滿了喔!他只回答:我們最終會找到飯店吧。好吧,就在Information裡,小姐跟我們說剩下沒幾間可以選擇,因為昨天開始的布萊梅節慶還有今天的足球賽讓這裡人滿為患。最終我們的確有飯店可以住,不過價錢比在漢堡住的五星級飯店的價錢還貴,而是四星而已。總之,也藉此知道這裡有歡樂的節慶,像慕尼黑的啤酒節一樣歡樂,而且一直到晚上十一二點。感謝Information的資訊,我們晚上便跑來在車站後面的歡樂節慶逛逛。

Bremen Festival (2).JPG 

好像台中的文心夜市,只是大十倍而且有各種臨時搭建的遊樂器材。各種食物攤販、遊戲攤販全部出籠,還有五光十色 精采奪目 誇張到不行的招牌和燈飾,這裡真是充滿了活力!

Bremen Festival (3).JPG 

抽獎換娃娃,像台灣夜市也有的,付錢買一張刮刮樂,看你有沒有刮中大獎!

Bremen Festival (4).JPG 

四度C的晚上,還有這麼大一攤冰淇淋攤,可是生意不是很好。

Bremen Festival (5).JPG 

這張照片裡的路人怎麼都在對我們相機微笑啊?人手一瓶啤酒好歡樂優。

Bremen Festival (6).JPG 

我對臨時搭建的遊樂器材向來沒信心,雲霄飛車發出「空巄空巄」 巨大的聲響...我都好怕他們會飛出去喔。

Bremen Festival (7).JPG 

路上好多好吃的東西,臨時搭建的Bar也很多。我們聞到好香的味道,原來這一攤是炸起司和炸蔬菜攤。好像台灣的鹽酥雞,只是選擇比較少。看到路人手上人手一盤炸物,我們也點了炸花椰菜淋上起司醬。現炸現吃,哇!超好吃!

Bremen Festival (8).JPG 

吃完炸花椰菜繼續走,這個遊樂器材超有趣,把你關在一個像盪鞦韆的籠子裡,你要在裡面用力擺動才有辦法讓它旋轉。不但運動到滿身汗,還很刺激,太有趣了!

Bremen Festival (9).JPG 

超大的餐廳,一堆德國人穿著傳統德國服飾準備進去喝酒!外面大排長龍勒~感覺很好吃又很好喝。

因為這裡太大了,天氣又很冷,我們為了等一下去吃德國豬腳,所以沒有吃很多東西,兩個人又冷又餓又累卻一直找不到出口,鬼打牆的一直在附近轉圈圈走不出去...最後看到EXIT 像逃難一樣逃到馬路上,跳上計程車告別這歡樂又充滿活力的遊樂園。


更多資訊:

布萊梅旅遊局網站:Freimarkt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