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愛爾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有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說到義大利餐廳,大家都以為他們只賣義大利麵和披薩。錯!錯!錯!

雖然義大利料理很大一部分的主食是義大利麵和披薩,但是義大利料理從前菜到咖啡其實都令人魂牽夢縈阿~

今天要來介紹住在都柏林必吃的義大利餐廳 (不!你千萬不要跟我說你去吃了市區的Milano!那種等級的義大利菜回台灣吃還比較便宜)

餐廳名字:Enoteca Torino

地址: 8, 9 Grattan Cres, Inchicore, Dublin 8

營業時間:Tue-Fri 12:00 - 22:00; Sat 17:00-22:00; Sun 14:00-22:00; Mon Closed

餐廳位於都柏林八區,雖然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但是來Kilmainham Jail 參觀的話,倒是很適合順路來吃個午餐/晚餐。

IMG_2983.JPG

照片中間的前菜是Pizza Fritta Alla Montanara:莫札瑞拉起司、番茄醬和新鮮羅勒葉放在炸過的披薩皮上。分量很大,而且因為是炸過的麵皮,很有飽足感。

我的主餐是 Gnocchetti Allo Scoglio:主廚特製義大利餃子佐海鮮、番茄、大蒜燉白酒醬汁。超好吃的,但分量好大,最後根本吃不完。 

 

IMG_2984.JPG

 第二次去吃,男人點了這道期間限定的起司、火腿拼盤。邊上的脆餅麵包加上橄欖真的超好吃,是一道很地中海風味的前菜。

我覺得這間餐廳最棒的就是,他們的食材很新鮮、用料很好,所以用簡單的食材(羅勒、番茄、起司、橄欖油)就可以做出令人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中午有午間套餐,前菜+主餐+茶/咖啡只要10歐。晚餐單點不加酒水的話一個人大概15-20歐元。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