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歡是愛爾蘭新生代設計師品牌Emma Manly的包包。
雖然我對時尚界的東西很陌生,買東西向來都是看對眼就好,談不上特別崇尚某個名牌,偏偏這次愛上屬中高價位、品味獨特的Emma Manly。

Emma 的包包都是限量訂製,主要在網站上販售。大概是因為還是新生代設計師,名聲還不夠響,所以連愛爾蘭實體店面都很少看到有在鋪貨。

 

有次經過鬧區的時候剛好看到Irish Designer Fashion Show,現場除了有秀之外,還有在販賣各設計師的商品。第一次看到Emma Manly 的包包實品馬上愛不釋手。全真皮的立體小碎花是包包主體,細緻的做工連拉鍊都很講究。重點是現場買竟然還半價!立馬入手這一款配色大方的手拿包。照片看起來沒有實品來得有質感有點可惜。實品的皮革色澤非常光亮,氣勢看起來很大方。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收藏作品,而且是一位很有潛力的設計師!

最近Emma Manly最後出清這款包包,原價270歐( 8900元) 現在特價新台幣5800--含國際運費。 對,我知道,價格不便宜,有些人可能寧願選擇更知名的品牌。但我敢保證,這個包在台灣絕對不可能撞包,連相像的設計都很難遇到,而且是「全真皮」!!全真皮耶!MK的塑膠包包滿街上都是,一個還要上萬,這種價格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比較。

有需要代購的話趕快私訊。三種顏色都只剩下最後一個!

Manley+AW16+-+Paige+Bag+€275+-+Electric+Blue.jpg

Manley-Bags-2016-17.jpg

Manley-Bags-2016-18.jpg

(偷偷說,Emma本人竟然跟我在愛爾蘭的家在同一個社區!!本人是個超有活力的可愛女生)

 

 

Follow Emma o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mmamanley

http://www.manley.ie/leather-handbags/lana-bag-multi

尺寸:32cm x 24cm 材質:100% Leather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