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了!2017年的前三個月已經結束了啊!
愛爾蘭今年意外的溫暖,我記得去年到五月都還在穿我那件超厚的長版外套,今年三月底就已經可以一件襯衫走出門了。

氣候回溫,都柏林的植物園裡的櫻花樹也盛開。

很難想像跨了半個地球,這裡的人也一樣熱愛櫻花呢!

 

雖然不像日本的櫻花季,大家會帶著點心到草地上野餐,但是還是很多人假日特地到植物園賞櫻、散步、餵鴨子喔~

上次有人問我在愛爾蘭的假日都在做什麼?最常做的就是到附近的Wicklow健行、爬山,不然就是到鳳凰公園跟朋友見面玩遙控汽車(好像小孩)或玩男朋友的新玩具 -- 空拍機。天氣好的時候會開車到其他城市晃晃。

沒有下雨的都柏林假日其實滿多事情可以做的,這個周末趁著櫻花還沒凋謝前快去植物園賞櫻~

 

旅遊資訊

National Botanic Garden 
Bus: 4, 9, 83
Opening hour: Monday to Friday 9 am - 5 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10 am - 6 pm 
Address: Glasnevin, Dublin 9, D09 VY63.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